(親子遊戲) costco閃電麥昆黏土組

今天要介紹的親子遊戲就是Costco購入的Cars黏土組,原價625,特價減185元。

如同外箱上標示的,自己動手揉黏土壓車子模型,等黏土乾了以後要一一上色畫眼睛跟車窗,大型賽車還要用特製的模型安裝上底盤與輪胎,甚至還有尾翼。瓦楞紙做的賽車場也要自己著色,貼上貼紙。

首先得用各色黏土揉揉捏捏後放模子裡壓製小車與大車。

把賽車場上色。箱子內已經貼心附上各色顏料與兩枝畫筆。

子喬也來幫忙上色,用力把跑道圖滿顏色。瓦楞紙要上色可不容易,我覺得光上顏色不夠飽和,又另外拿粉彩餅來加色,還出動蠟筆來打底。

小車模子一次可以壓出四種車型,如果黏土沒有揉好,做成的車子乾燥後會裂開!

放置24小時後,黏土都乾燥了,就可以拿顏料來一一上色,我已經數不清楚到底壓了幾台小車,只知道要不斷的上色(紅色配綠色,黃色配藍色、藍色配紅色,白色可以隨意配)

光是上色又花了我一個多小時。

子鈞早已迫不及待著幫忙把小車放在賽車場上當觀眾。

自己做的黏土賽車感覺特別不同,子鈞認真擺設賽車場,輕拿起每一台車放在不同角落,動手自己做的黏土賽車多了些感情?!

好吧!男人就是愛車啊!從這畫面可以感受到三代祖孫已經認真研究起賽車規則了!

子喬認真揉製黏土還有參與賽車場的粉刷工程,臨到完成時卻寧願給小姑姑做指甲彩繪也不願意花時間玩黏土車,男女果然大不同啊!

這一盒Cars黏土組合花了我兩整天的功才完成,可我們人在墾丁,當然要下真正的賽車場才過癮啊!離開恆春前先去Go Kart過過賽車癮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最近我一定是吃錯藥了,老是搞些事情勞累了自己,搬磚頭砸自己的腳啊!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