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yce雜感)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11/26晚上的槍擊事件,在已經很火熱的選前最後一晚又添油,先不管事實真相如何,我們都要先為不幸在槍戰中死亡的黃先生致哀,也希望連先生趕快回復健康。

我想說:帶著小孩,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有些人帶小孩去參加遊行,有些人帶小孩去參加選舉造勢晚會,有些人帶孩子參加演唱會,人多的地方也仕龍蛇雜處的地方,容易出亂子更容易有意外發生。

Choyce帶著孩子出門,永遠要趕在人潮湧現之前先行離開,也要特別留意孩子有沒有跟在身邊,會不會有販嬰集團趁亂把孩子抱走(今年台灣有多起孩子在鬧區被偷走的案件發生),儘管帶著子喬子鈞去參加演唱會,我們也都是在最外圍遠處觀賞,近距離感受選舉文化的激情,對孩子來說是新鮮事,但是永遠跟人潮保持距離,隨時注意孩子的狀況是否還能負擔高分貝噪音或者精神狀態被過度刺激,在孩子疲累之前快速離開。

更別說人多的時候意外狀況特別多,在1126這一晚意外被波及往生的黃先生,大概也沒料到自己只是政治狂熱會如此冤枉,更別說小小孩子們多了被踩踏被驚嚇被強抱走等風險。

我們都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更別忘了自己的人生還牽動著親朋好友的生活,出門在外,小心提防,人多的地方不要去。絕對沒錯!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