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冬天帶小孩玩日本不可缺少的祕密武器-推車雨罩與推車坐墊

這兩天日本氣溫驟降,門司港白天高溫應該不到十度的冷冽,子鈞依然可以在推車裡睡得香甜,都要歸功於我的兩樣秘密武器:推車雨罩與坐墊。

P1140631.jpg

風大雨大我們都不怕,只要有推車雨罩,子鈞就可以安穩坐在推車上欣賞沿途風景,還可以舒服睡著不用擔心著涼。

P1150964.jpg

海港旁冷到我跟子喬都全副武裝,手套帽子加上三件衣服與羽絨外套,狂風狂吹,子鈞還是依然安穩睡在推車上!!

P1150913.jpg

在廣島市內觀光的時候,遇上得一整天連綿下著雨,都要靠這個雨罩來確保子鈞不會淋到雨而著涼。路面電車的司機看到還笑說:哇!全副武裝!

P1080340.jpg

另外一個就是推車坐墊啦!之前文章推薦過的,購入於日本阿卡將本舖,特價入手300円。有這當坐墊可以阻擋地面上傳來的寒氣。(推車比較矮,小人在推車上感受到的寒氣比大人更強烈喔!

至於子喬已經長大很多,這趟出門每天跟著媽媽東奔西走,完全沒有吵著要坐推車,子喬也知道自己坐不下輕便傘車,也明白媽媽說要走要動才不會感到寒冷的道理。媽媽正在忙著拍照或者綠窗口劃票時或者扛著很多行李,子喬就會負起推推車的工作,讓媽媽可以安心工作。子鈞睡著的時候,子喬跟媽媽都會順勢安排搭車或者躲在餐廳裡吃點心吹暖氣。

其他諸如暖暖包、發熱內衣等,就不在話下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