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青森旅館早餐就吃鮭魚卵明太子吃到飽!!(丟筆)

寫青森旅館推薦文之前,我一定要先寫寫這個夭壽奢侈的早餐,早餐吃這麼好,這樣對嗎?!!!

P1170297.jpg

這是我們今天的早餐,一盒盒鮭魚卵跟明太子讓你吃免驚。

P1170295.jpg

醃花枝!這是我最愛的下酒菜,才早上九點就想舉手:老闆,來杯日本酒,不加水不用冰塊!

P1170294.jpg

大間地區的山葵漬,還有還有~

P1170293.jpg P1170296.jpg P1170298.jpg P1170299.jpg P1170304.jpg P1170307.jpg

各種地區特產都給你吃免驚,這間餐廳的早餐提供40種類的餐點,任君選擇,自己挑選喜歡的菜色。

P1170313.jpg

小菜大方給好多種類,

P1170304.jpg

沙拉的種類可不含糊,早餐也有好吃的蛋糕點心,

P1170303.jpg

水果有奇異果以及在日本不便宜的鳳梨、當然也要有青森的蘋果。

P1170315.jpg

有三種湯,有飯有粥,有中式西式日式大集合。

P1170311.jpg

 好吧~子鈞眼前這一盤,只是開胃菜。我們吃了三份明太子三份鮭魚卵。其他的就不詳細列舉。有這麼多選擇還真的是吃不完。

P1170305.jpg

子喬吵著要吃麵包,我幾乎要恐嚇他:這裡的麵包有毒!!

開玩笑,來這個美食天堂還吃麵包就不對了啊!

P1170325.jpg

最後子喬吃滿滿的鮭魚與明太子,滿足的拍著肚子說:好吃!

P1170323.jpg

子鈞在鮭魚卵海裡面撈白飯吃。

P1170332.jpg

早餐就這40種類的山珍海味,最後子喬子鈞以狂吃青森蘋果做完美的ending,

寫了這麼多,母子三人這頓早餐要多少錢?!!5000円?免!三千円?免!一千兩百円?!!也不用!

P1170100.jpg

這是我們投宿的青森飯店 ハイパーホテルズパサージュ,母子三人一晚4600円加子喬的飲食代525円,5125円的住宿費用含早餐。網頁上介紹40種早餐,不是唬人的!!

改天再來寫這間旅館的介紹文。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謝謝Choyce~
    我家老大5.8y幼稚園大班生,不佔床位,我是先訂好單人房準備再加買早餐的,但總覺得事先知會飯店較禮貌,我也較安心..所以直接check in不用聯絡也可以囉?
    對喔,我怎沒想到再給他一次蘋果全餐的網址參考,希望對方不會嫌我太囉嗦才好.
    另外,請問Choyce看了你帶子喬子鈞玩迪士尼的文章,其中子喬身上的公主裝不知是進了園區才買的呢(價格貴嗎)?還是在台灣就先買好的呢?女兒超喜歡迪士尼公主.我想讓她打扮成公主進園區應該會讓她樂壞了吧^^
    版主回覆:(05/10/2012 11:44:16 AM)
    6歲以內的孩子不用住宿費。就去報到(拿孩子護照證明年齡)
    南田溫泉不會嫌你煩的。女將超有氣質的啦!
    迪士尼衣服是我自己準備去的,迪士尼樂園裡也有商店販售公主裝喔!(衣服是我朋友送的二手衣)

  2. Dear Choyce~
    看了妳的文又爬了幾天文,今天終於在樂天訂好了hyper hotels passage住宿一晚,也收到預約確認mail,但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
    因為我是訂單人房要帶老大去,我有在樂天訂房網的備註欄註明這點想問小朋友如何收費?(我預想是房價4850+525小孩早餐)但一直沒有收到回覆.我試著想找這家飯店的e-mail address想直接詢問但也找不到,好像沒有它們自家的網頁?
    請問Choyce經驗是如何?若不先問當天check in會不會額外收費呢?先謝謝你喔.
    ps.另外,南田我也訂到了耶,確實不能以原來的家族方案讓我入住,我有提到我是透過妳的網頁介紹…很想很想去他們飯店,我超想吃妳吃的那套蘋果全餐..但在網頁介紹上看的食物照片好像都不像你說的菜色齊全,不知你們吃的是特製的嗎?
    有個方案是早+晚餐都是日式自助餐,請問Choyce 日式自助餐會不會跟早餐自助餐相差無幾….值得一吃嗎?目前我是以單人房+小孩早餐成交訂房是西館舊式房間,總之能去泡蘋果溫泉我已經超開心的了,這一切都是託Choyce的福啦..^^
    版主回覆:(05/10/2012 01:56:03 AM)
    我們吃的是團體餐,但是你可以把我的網址給他,問他能不能給你這樣的套餐。可能要加錢,但是蘋果全餐很讚唷!!
    青森市的住宿,小朋友幾歲呢?!如果小不點就沒關係,如果吃飯要收費你就現場給他。我那時一大兩小他也沒加住宿費喔!(單人房房間比較小、床比較小要忍耐唷)

  3. Dear Choyce~
    機票錢已刷了><,當初有找妳推薦的旅行社問JAL青森自由行行程,結果小姐一聽我是一大一小..不符合"2人同行"條件,本來請她幫我詢問怎收費..結果也沒回應,所以才想說改成自己來…這幾天都在用MAIL跟要訂的HOTEL詢問,過程是慢一些但還算順利,但南田溫泉日文網頁好像沒有中文服務?有試輸入一些條件試訂但金額好像變成2大人??實在不太懂,不知可否用單人房帶小孩子再多補費方式..以上這些問題,不知Choyce有空可以讓我詢問嗎?
    我想帶小朋友泡蘋果溫泉也想一起吃蘋果全餐耶…..期待中…
    今天又要繼續奮鬥了
    版主回覆:(05/04/2012 12:17:45 AM)
    溫泉旅館不適用單人房加小人,基本上要兩人起跳才算這個方案,所以小人要當大人開票。跟商務旅館不同喔!!

  4. Dear Choyce~
    受到你的部落格文章影響,終於我也鼓起勇氣訂了機票打算5月底要帶老大去日本自助行14天了,很想去你文章中的青森.本來打算買JR東日本通票special,打算天天來回的,但看了這篇好想去呀.還想去泡南田溫泉….青森是不是應該排個2天1夜才適合呢?好多想法..好多地方都好想去喔..近日都在訂房中,好忙好忙@@
    小甄上
    版主回覆:(05/03/2012 03:06:07 PM)
    機票付錢了嗎?我推薦買JAL青森自由行的行程,玩青森四天,回程才停留東京玩十天。青森的機加酒很划算,等我介紹一下春天行程喔!http://choyce.pixnet.net/blog/post/45068393

  5. 明太子吃到飽真的是太幸福啦!
    版主回覆:(09/10/2011 02:18:31 PM)
    (膽固醇破表)假裝視而不見XD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