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 青森超美味蘋果片,在台灣也買得到!!

還記得Choyce在新青森車站購入的好吃蘋果片嗎?沒想到!在台灣也買得到那令我們朝思暮想的好吃蘋果片,而且還比在日本買便宜!!!

P1280222.jpg

感謝噗友J爸回報,在高雄的漢神巨蛋正有日本物產展開催,這裡有青森的攤位,賣得正是子喬子鈞朝思暮想的好味道:青森蘋果片,而且王林(青蘋果)、紅蘋果、早生富士蘋果三種口味都有啊!!七包售價台幣1000元,換成日幣約410円,台灣的售價比日本定價還便宜10円!!

P1280223.jpg

就是這個~酸中帶甜,不乾不澀,吃了也不會口渴的脫水蘋果片。

P1280232.jpg

我請剛好在高雄的三妹跑一趟,去漢神巨蛋幫我掃蘋果片。原因就是子鈞吃了台灣產的脫水蘋果片後,告訴媽媽:這個蘋果片怪怪的,我們在(青森)車站買的比較好吃!讓本來只想買兩包解饞的我又打電話追加到10包!!!從恆春回台南省親的時候拿到這些蘋果片,真是讓Choyce開心得不得了,因為這美味的蘋果片根本不可能從日本帶回來跟洪爸分享(會被壓碎),我只能用文字與照片描述給洪爸流口水。

P1280225.jpg

子喬子鈞跟我最喜歡的是王林平果(青蘋果),也有網友說那蘋果片太酸,對我們來說,青森蘋果片的美味不只是美味,還代表著我們對青森的美好回憶!!

P1280229.jpg

在台灣的朋友們有福了!!日本物產展在高雄漢神巨蛋展出到2月7日,不用飛到日本各地也能享受日本道地美食,重點是台灣價錢比日本買還便宜!!!日本觀光局真是佛心來的!想要嚐嚐子喬子鈞念念不忘的好滋味,過年期間趕快去漢神巨蛋挖寶吧!!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据說3月會到台北sogo日本展哦!
    版主回覆:(02/03/2011 01:19:02 PM)
    這真是台北人的好消息啊!可以不用飛到日本就享受日本美食,請大家不要放過這個好機會喔!

  2. 天啊!看的都流口水了
    好想吃啊!
    版主回覆:(02/01/2011 12:34:01 AM)
    在高雄就買得道啦!趕快託親朋好友去搶購吧!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