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都) 美食推薦 新宿區大久保 豚ちゃん豬肉專門店

自從小谷帶母子三人去大久保出了名的人氣韓國燒肉味ちゃん,無肉不歡的我當下真是相見恨晚,很快的又約了後天再來一攤(三天內吃兩攤燒肉,有沒有那麼愛吃肉啊?!)!

這回吃隔壁家豚ちゃん,兩家來個PK大賽吧!

P1270911.jpg

豚ちゃん豬肉專門店就位於味ちゃん的正隔壁。兩家的客人還得面對面排排坐共享同一條走道等候叫號(好尷尬)。

P1270912.jpg

據說豚ちゃん是豬五花燒烤始祖,一樣定價980円,又跟味ちゃん比鄰而居,兩者相較勁的意味濃厚。

P1270922.jpg

味ちゃん是一大條厚度18mm的豬五花上烤盤直接燒烤,豚ちゃん則是兩大條豬五花(厚度一半),兩家的豬五花肉的份量差不多,烤盤上這四大條是兩人份的量!

P1270928.jpg

一樣是韓國店員協助將肉烤好,也切塊(客人指定大小),

P1270931.jpg

豚ちゃん的厚度比較薄(跟味ちゃん比起來少一半),在連續高溫的燒烤下,豬肉很快就顯得焦脆。甚至吃到最後,豬肉已經顯得又乾又硬(豬肉乾?)

P1270918.jpg

不過配菜還是豚ちゃん略勝一籌,種類較多,醬汁道地,辣度保證夠(豚ちゃん供應青辣椒超夠味!)

P1270925.jpg

肉片比較薄也有好處,五歲的子喬容易入口,慢慢吃也吃了1/4的份量(相當於一條豬五花!),

P1270929.jpg

兩者相比較還真難分出高下,如果要我做結論,我喜歡吃豚ちゃん不過得吃快點,搶先在豬肉燒乾之前吞下肚。

再回顧一下那油滋滋的豬五花肉,拌炒著韓式泡菜,夾著生菜與生蔥還有青辣椒和大蒜,大口吞下肚,恩~~滿足!

如果還有肚子空間,加錢請店員把剩下的豬油拌炒白飯與韓國泡菜,甚至可以加點配料如海鮮或者起司等,作成韓國風味的炒飯,保證讓你吃撐著走出大門。(我們兩大兩小無福消受,就因為小人不能吃辣啊!)

P1270933.jpg

豚ちゃん豬肉專賣店的招牌就是這一隻Q版豬,豚ちゃん在東京都心內有八間分店(五反田、新大久保、新宿、上野、新大久保別館、涉谷、赤坂、高田馬場),規模是比隔壁來得大多囉!

營業時間從下午四點到早上四點,可不要中午跑來碰一鼻子灰唷!

豚ちゃん豬肉專門店

預約電話:03-5155-7433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大久保2-32-3リスボンビル1F

從新大久保車站走路約3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