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行腳) 20110226 私房景點大公開-屏東 墾丁海灘

洪爸是恆春在地人,也因為如此,我們較長的休假都拿來回恆春省親,平均兩個月一次的新竹到恆春,來回一千公里,消耗了我們絕大多數的精力與旅遊安排。這大概可以解釋為何Choyce網誌經常出現恆春、海生館與墾丁海灘。其他的地方實在少之又少。在地人介紹墾丁好玩的地方,讓我分享子喬子鈞在墾丁海邊玩沙的秘密基地吧!

P1290382.jpg

這一大片又藍又乾淨,鮮少遊客與垃圾,也不見在沙灘上據地為王的太陽傘蟑螂以及囂張的水上活動攬客的吆喝。

P1290400.jpg  

地點就在墾丁國家公園正門口對面!沿著線道通過麥當勞看到左手邊的墾丁國家公園正門口,就準備右轉去公有停車場。把車停下來穿過一旁的樹林就可以找到這罕為人知的仙境。

P1290384.jpg

夏都飯店(白色與粉紅色建築)前,私人海岸的旁邊。這裡只有一小群熱愛衝浪的人,

P1290391.jpg

還有我們一行人。子喬子鈞專注的玩這乾淨沒有汙染的沙灘,也不用擔心沙地裡埋著碎玻璃破酒瓶還有爆竹的殘跡,

P1290387.jpg

2月底的墾丁,不冷還有點熱(27度)真是怡人的好天氣。

P1290407.jpg

Choyce的私房景點大公開,希望各位好朋友前往墾丁,親近這片美麗沙灘的同時,千萬做到垃圾不落地,讓我們共同維護這片海灘的寧靜與環境衛生。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