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玩) 台北 北投溫泉之旅(加賀屋等級)

因為參加蔣夫人舉辦的寧夏夜市辦桌噗聚,319當晚必須要留宿台北,也臨時安插了住在北投的蜜醬家,卻因此讓我們有驚喜連連的美好回憶。

P1300565.jpg 

北投溫泉住宿最有名的就是加賀屋(一個晚上兩萬元)啦,北投春天酒店(一萬元)啦,蜜醬家的等級絕對是加賀屋的LEVEL。瞧瞧那琪理岩砌成的大浴池,可以容納六七個人同時入浴都不成問題,白璜泉水源源不絕湧出,徹底洗去一整天在朱銘美術館與寧夏夜市的疲憊。

P1300557.jpg 

我們睡的客房是純榻榻米的日式房間,客房裡的擺設也會讓人恍惚以為自己就在日本國興衛視裡的宅門大戶裡。

 P1300561.jpg

屋簷上的雕工喔喔~我要捏一下自己的大餅臉才知道自己不是住在日本箱根的溫泉旅館裡(其實沒住過也住不起日本的溫泉旅館),

 P1300568.jpg

走廊的掛飾,木工也是蜜醬的親戚完成。

P1300577.jpg

走廊下還另有玄機,美麗的瓷盤靜靜的供人欣賞。

P1300552.jpg  P1300580.jpg  

我們來到蜜醬家已經是晚上十點鐘,院子裡盛開的吉野櫻配上燈光真是迷人,白天起床忍不住又來上一張吉野櫻的美照,我又恍神以為自己正在京都清水寺中漫步。

P1300738.jpg 

講究的日式庭園也不含糊,居然還有一隻鹿佇立在這裡,幸好子鈞沒有想起去年在奈良被鹿群嚇壞的陰影。

P1300732.jpg

院子裡有四條忠心耿耿的狗守護這個家,還有這片美景。

IMG_0501.jpg P1300606.jpg  

院子裡充滿春天的氣息,盛開的山茶花與櫻花還有蘭花等,讓孩子們開心不已,直問我們可不可以住在蜜醬家很久很久?

P1300735.jpg 

我則是實現了我夢寐以求的願望,坐在緣廊上感受著魚干女的幸福。

P1300741.jpg 

這樣的美景,這樣的溫泉,這樣的美麗建築,通通都是蜜醬家敞開大門來歡迎我們一家人。おかあさん站在門口目送我們揮手送別,還不斷告訴子喬子鈞:歡迎妳們常來這裡玩!!

不用去日本也可以一次享受櫻花、溫泉、美食還有北投地區觀光導覽(另文再寫),謝謝蜜醬一家人的熱情招待。我們很快又會出現的!!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