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味) 台北永和 派夢地Piemonte 低脂低糖歐式手工派

Choyce這個周末都在台北忙,留下子喬子鈞與洪爸在新竹,星期五晚上借住北投蜜醬家,星期六晚上借住永和四妹家,星期六當天晚上從台北搭捷運回家,從頂溪捷運站出口往前走,妹妹說要帶我去一家超好吃的麵包店,

IMG_0607.jpg  

據說這家派夢地才開兩年,在永和頂溪捷運站前,僅此一家,別無分店。

 IMG_0606.jpg   

看看那豐盛的麵包種類,真想每樣都拿來啃一啃,看看價位也不算太貴(被坑慣了的新竹人淚推)


不過,這家店最出名的不是這琳瑯滿目的麵包,而是各種鹹鹹甜甜的派啊!!

IMG_0608.jpg

星期六晚上我們帶了四個派回四妹家,很快就被四個人秒殺,星期天回新竹找久違的子喬子鈞,出發前我又忍不住回派夢地去挑選可口的派回家犒賞辛苦帶子喬子鈞三天的洪爸,還有默默流著淚思念媽媽的子喬子鈞。

IMG_0604.jpg
琳瑯滿目的派占滿整個冰櫃,每個派都很誘人,趕緊請店員推薦招牌好味!


IMG_0602.jpg
來看看我買了哪些派吧,前一天晚上的四個派被秒殺沒留下照片,這回我在派夢地裡一邊結帳一邊趕緊用手機拍下證據。

P1300876.jpg      

這是招牌的巧克力香蕉派,前一晚上獲得眾人好評,我又帶一片回家跟子喬子鈞分享。

P1300880.jpg

 這也是前一天晚上獲得眾人驚艷不已的草莓泡芙派,看看泡芙裡面的滿滿草莓卡士達餡。yammy!

P1300884.jpg

葡萄牙乳酪派,這也是店員推薦的好味

P1300865.jpg
我買了三個鹹派拿來當晚餐。德式烤肉派。鹹派買回家先用烤箱烤一下比較好吃喔!

P1300863.jpg
蘑菇奶油雞蛋派,這很受子喬子鈞歡迎。

P1300866.jpg

南洋咖哩雞肉派,這個有點辣,小朋友不宜,但是還真好吃哩!

P1300888.jpg

留著明天再吃的法式覆盆子派

P1300886.jpg
也是明天再吃的布列塔尼草莓乳酪派

P1300874.jpg  

子喬子鈞邊吃派夢地的派,邊配上蜜醬阿姨送的金車食品的葡酪飲料,今天媽媽偷懶,讓孩子們換換口味也要兼顧營養美味喔!今天買了三個鹹派加五個甜派,用四妹的派夢地卡打8.9折,結帳金額543元

P1300895.jpg
難得推薦美食的Choyce忍不住開了一個又一個例外,最近開始介紹起台灣的好味道,希望藉由自己小小的力量來推廣台灣道地美食。希望能讓更多的人知道也支持台灣在地好味道。

商家資訊

永和 派夢地 訂購專線:02-2929-5058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2段99號(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斜對面)

網址:www.piemt.com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在我家附近竟然還有這麼好吃的店,
    謝謝Choyce推薦,
    下次來永和可以來找我玩喔。^_^
    版主回覆:(03/28/2011 03:34:45 AM)
    TO Carrie:哇!!下次我一定還會為了派夢地去永和的(明明四妹家就在附近),到時候我們帶著派夢地的派去喝下午茶吧!!小人們可以一起玩遊戲,就這麼約好囉!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