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味) 台北忠孝復興站-姜太太包子店

 IMG_0619.jpg

又是北上洽公的時候,偶然經過這一大排長長的人龍,我按耐不住好奇心,不管三七二十一,跟著排隊再說。(人果然是盲從的動物,排隊的店八九不離十是好店!!)

IMG_0634.jpg
我整整排了半個小時才輪到我,根據前後左右的三姑六婆交換來的情報,原來姜太太包子店是上過電視報導的人氣名店。這下果然被我矇到了!看看那現場手工包製的包子,還有疊得老高的蒸籠,不時冒著蒸氣果然誘人

IMG_0630.jpg

姜太太包子店肉包有各種口味,每個統一售價15元,在這個又小又破舊的商店前面,我一邊耐心等待著隊伍往前進,一邊跟身旁的三姑六婆閒嗑牙聊最招牌的包子是哪個?!

 IMG_0639.jpg

就是因為排半個小時的隊買包子,每個人都忍不住多買幾個帶回家享用,我也不例外,用力買了15個各種口味的包子以及十個饅頭還有四杯豆漿米漿共347元,心裡盤算著晚餐就省工,讓子喬子鈞換換口味吃包子當晚餐。

IMG_0645.jpg IMG_0646.jpg IMG_0647.jpg IMG_0651.jpg IMG_0652.jpg IMG_0654.jpg IMG_0655.jpg IMG_0656.jpg IMG_0657.jpg IMG_0658.jpg   

雪裡紅、高麗菜、胡瓜、酸菜、鮮肉包、素菜包、豆沙包,每個都各有其特別的味道,除了分送三個包子給四妹當晚餐,剩下十二個被我們一家四口一餐解決!!

IMG_0648.jpg IMG_0650.jpg IMG_0651.jpg IMG_0653.jpg   

看看子喬子鈞滿足的嗑光兩個包子喝完一杯米漿,我慶幸著自己幸好停下腳步多花半個小時排隊等待換得大家都滿足的結果!一顆七元的饅頭隔天當早餐,看起來小小顆的卻是份量十足,我用壓力鍋蒸了五個饅頭才吃了三個半,大人小孩就捧著肚子投降啦!!

IMG_0628.jpg  

就在SOGO復興館旁邊,那條不管幾點都大排長龍的店就是姜太太包子店啦!!(不要跟轉角的姜家包子店搞混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80號 (SOGO忠孝復興館與尊龍客運之間)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