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報你知) 竹北媽咪育兒津貼領了沒?

4/6也就是今天開始,竹北市農會開始發放3~6歲的幼兒教育補助金,雖然說是教育補助金,並不需要憑藉著幼稚園的註冊單或者繳費單,也沒有排富條件,只要是設籍在竹北市的足3~6歲的孩子們都可以領3000元的紅包
IMG_0773.jpg

憑著你的請領通知單、戶口名簿、身分證、印章,直接到中正東路的竹北市農會辦公市前的攤位就可以領紅包囉!!

IMG_0767.jpg

新竹縣其他地區有沒有幼兒教育補助金我也不清楚,至少這個福利是從2010年開始,今年是第二年請領教育補助金喔!(2010年只有子喬有資格領取,2011年子鈞才加入補助的行列)

IMG_0769.jpg

雖然今天是第一天發放補助金,這回通知單都依照戶籍地址區分請領時間,子喬的補助金在4/6領,子鈞被分配在4/7開始請領,

IMG_0771.jpg

蓋幾個印章可以領3000元(一位孩童),我今天就笑嘻嘻了領走了6千元(子鈞滿3歲也可以請領囉!),請領時間到五月初,如果沒有記得領取,就會被回收囉!!

 IMG_0774.jpg

既然來到農會,順便到農會超商去採購一些當地農民自產自銷的農產品,我買了薑、春菊等帶回家

     IMG_0776.jpg  IMG_0775.jpg

令我驚訝的是,竹北市農會也有日本的精米機,問了工作人員才知道,這幾台機器是從日本買回來的高價機器,日本人的習慣是買了稻米才碾成白米(維持白米的鮮度),台灣的人卻喜歡糙米,也不會有人特地買了糙米去磨成白米,使用精米機還要額外付費使用,如此立意良好的機器卻只能堆在一旁長灰塵,實在可惜啊!!下回我也來試試看這台機器好了^^”

竹北市的媽媽寶寶們趕快去領取你的育兒教育補助金吧,順便來農會超商採購一些地產地銷的蔬菜回家享用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