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玩) 彰化第八月台市集旅店-湯老師歡愉世界

本篇繼續介紹彰化火車站旁的第八月台市集旅店-湯老師歡愉世界,這次提前三天訂房,便宜的房型都已經客滿不開放預訂,我們只能從F等級以上的開始挑房間,Anny之前挑了乾坤房實在很讓人不滿意,在我的強力建議下當場改定湯老師歡愉世界,雖然因此要多等待一個小時,當大人小孩走進湯老師,大家臉上的表情說明著這一個小時的等待是值得的啦!!

P1310577.jpg  

向湯姆龍遊樂場致敬的湯老師歡愉世界,F房型,假日房價3980元,線上刷卡付清3580元,這一看就知道是為了孩子而設計的房間了吧!

P1310579.jpg

湯老師歡愉世界的床明顯比我們的Sunday’s還要大些,床上滿是星星。

P1310582.jpg

牆上也飾以五顏六色的造型氣泡球,超級吸睛。

P1310586.jpg

浴室也不遑多讓,磁磚上都燒了卡通造型,子鈞爬在維琪浴的板子上,Ethan則是好奇那兩人的按摩浴缸怎麼玩(Sundays的浴缸是三人大的)

P1310588.jpg

房間正中間的46″LCD電視可以360度旋轉,桌子當然不能落入俗套的四四方方平板桌,一大兩小的圓桌圓椅才能切合湯老師歡愉世界的主題。

P1310591.jpg

Sundays有摩托車讓孩子不肯下車,湯老師歡愉世界就擺了一隻木馬,這當然也緊緊抓住孩子們的心,一個個輪流排隊玩耍(可惜不會旋轉,沒有上下,也沒有音樂流動),儘管大人如此挑剔,孩子們還是愛極這匹木馬。

P1310603.jpg

湯老師歡愉世界的天臺擺放著木偶,同一造型的木偶排排站有些無聊。應該加些變化才更有趣?!

P1310605.jpg

走道上有四個小孩不稀奇,走道下擺了五顏六色的塑膠球與好多熊布偶才是讓孩子嚮往不已的遊樂場啊!!

P1310617.jpg

瞧瞧孩子們自動躺平睡在床上,湯老師歡愉世界果然是孩子們的天堂。(四個大人們多希望四個小人睡這間,大人們回到Sundays-大人的樂園去飲酒聊天嗑消夜啊!!) 

P1310707.jpg  

白天時的房天有大片陽光灑落,這也是讓人驚艷的地方,第八月台旅店的大手筆設計,在房間正中間留著天井,借陽光照亮整個房間。孩子們自然就是最好的模特兒,不經指揮就在房間裡開心玩樂。

認真的說,Sundays的子喬子鈞晚上11:30才筋疲力竭睡著,湯老師歡愉世界的Ethan跟Jerry則是硬撐到過12點才睡著,想也知道孩子們身處於湯老師歡愉世界的五顏六色世界中當然難以入眠。馬來西亞來的Harrod跟Anny驚訝著台灣旅館的創意,也為此行留下深刻的印象。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