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九州 JR博多車站 「おもちゃのチャチャチャ。ちゃちゃくらぶ」孩子們的玩具俱樂部

等火車的時候,無處可去的孩子們怎麼消磨時間呢?

JR九州的博多車站內,出現了一個令孩子尖叫、大人微笑的玩具俱樂部,「おもちゃのチャチャチャ。ちゃちゃくらぶ」(2011年3月19日,跟著九州新幹線一起全新啟用)

施設位置

「おもちゃのチャチャチャ。ちゃちゃくらぶ」玩具俱樂部就在博多車站北改札口(吉塚側)。新幹線月台可是找不到玩具俱樂部的唷!(圖:JR九州http://www.jrkyushu.co.jp/toy/information.html)

俱樂部給人的第一印象,八成都離不開昏暗的燈光、迷濛的氛圍、菸酒與吵鬧的音樂。那孩子的俱樂部呢?


施設マップ

看看玩具俱樂部的設備吧!(圖:JR九州http://www.jrkyushu.co.jp/toy/information.html)

有孩子的家、廚房、商店、孩子駕駛座、木頭池、積木區等。所有的玩具都是木頭材質(孩子們的繪本除外),孩子們可以在以孩子為主角的俱樂部裡面,充分享受屬於孩子們的享樂活動。更別說所有設備都是原木製造、寬敞的空間設計與多方位的採光設計,充分滿足孩子們遊戲玩耍與角色扮演的慾望。

◆場 所

博多駅1・2ホーム(吉塚側)

◆営業時間

  • 10時~17時(最終入場時間 16時30分)
  • 年中無休

入場チケット料金

種 類 金 額
「おとな+こども」券
「おとな」と「こども」の基本セットです。
300円
「おとな追加」券
「おとな」のみの追加です。「おとな+こども」券とセットで3枚まで購入可能です。
200円
「こども追加」券
「こども」のみの追加です。「おとな+こども」券とセットで3枚まで購入可能です。
100円

門票票價:一大一小套票300円,加一個大人200円,加一位小孩100円,追加大人票或者小孩票以三張為限。兩歲以下不收費,入場年齡限制在小學以下。

遊戲時間以一個小時為限。一定要有一位大人陪同入場,不可單獨留孩子在場內,萬一孩子發生打架或者任何鬥毆等狀況發生,站方不負任何責任!

請注意,這個玩具俱樂部可是位於博多車站的第一、二候車月台上!想要入場除了買大人小孩的門票外,還必須持有JR的乘車券才能進入月台!!

 

在博多車站裡候車,孩子們根本沒空哭鬧嚷嚷著要坐車啦!玩具多到玩不完啦!!

子喬子鈞與Choyce,搭乘新幹線縱橫日本,北至北海道南到南九州,甚至於歐洲法國瑞士等地也是搭乘火車到處旅行。我敢保證,沒有一個車站月台擁有像博多車站般的細膩心思,肯為候車的小客人們設計一個專屬孩子的俱樂部。

詳細的設施與布置等現場照片,要等Choyce帶著子喬子鈞親自拜訪時,拍下來給各位好朋友們欣賞。

(感謝我的旅行指導江教授提供建議)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