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記錄) 子鈞滿3Y5M大囉!

子鈞滿三歲五個月,體重16KG,身高105CM。五官越來越立體越帥氣了!

 P1360437.jpg  

前兩周媽媽去參加子鈞班上的教學參觀,子鈞好同學Jush媽媽告訴我一個從來不知道的事情。

就在三月的時候,媽媽離開家去台北工作忙了三天沒有回家,當時三天沒看到媽媽的子喬有了異狀,星期一上學時間子喬居然反常的說不想上學,即使送到學校門口爸爸轉身就離開,因為媽媽離開幾天而感生不安全感的子喬就在教室門口大哭鬧,這時候得子鈞緊緊守護在姐姐身旁,子鈞甚麼也沒做,就是陪伴子喬,即使身旁子鈞的老師要子鈞先進教室上課,子鈞依然搖搖頭,寸步不離開傷心的姐姐身邊。

Jush媽媽告訴我:子喬子鈞的感情真的很好,子鈞哭著不想上學的時候是子喬安慰弟弟,子喬心情不好的時候,是子鈞默默的陪在子喬身旁。

Jush媽媽一番話,讓我重新認識了眼前這個三歲半的淘氣小男孩。

原來調皮的子鈞也有纖細的一面。平常總是央求姊姊讓他,要姐姐幫忙,可是姊姊需要陪伴的時候,子鈞不會輕易離開。

P1340152.jpg  

子鈞最近一個月來,明顯的吃得少了,身高持續增長,反應增快,臭乳呆的腔調也消失了,對聲音特別敏感,喜歡玩鍵盤,唱歌從來不走音。英文日文發音準確。喜歡地球科學,熱愛百科全書。

子鈞一看到汽車火車就睜大眼睛,家裡的小車火車模型越來越多。卻也可以在媽媽的要求下,控制自己玩車子的時間。

子鈞也漸漸長大了啊!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手足之情真的是父母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子鈞這麼守護組姐,真棒
    真的是個陽光男孩!!
    版主回覆:(05/19/2011 12:32:32 AM)
    手足之情也需要父母親刻意經營的!不是生下來就知道怎麼跟手足相處的!!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