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吉隆坡自助旅行看過來-TOUR 51 (當地旅行團)

大家都要問,不懂馬來文也不敢開車,在馬來西亞自助旅行怎麼進行?!

Choyce提供以下旅遊情報給想要前往馬來西亞自助旅行的朋友參考。

P1410404.jpg

馬來西亞政府單位成立的Malaysia Tourist Centre http://wikimapia.org/29354/Malaysia-Tourism-Centre,就在KLCC跟吉隆坡塔中間,

馬來西亞旅游咨詢中心(Malaysia Tourism Centre)
這座1935年的建築物原本是著名商人餘東施的住宅,二戰期間,曾是英軍的戰時辦事處和日軍的總部,後來則成爲馬來亞首次召開國會會議和數位最高元首擧行登基大典的場地。在1988年裝修後即做目前用途,即一個服務全面的旅游咨詢中心,而且設施完善齊備,内有表演展覽廳禮品店和餐廳等。

也在我們下榻的Hotel Maya前面。http://www.hotelmaya-kualalumpur.com/ppc/?gclid=CO-n_buglKkCFYKFpAodlUrMcg

大大的遊客中心提供許多旅遊資訊,重點是這裡就是Tour 51的總部。

Company – Tour Fifty-One Sdn Bhd  
 
 Company Name : Tour Fifty-One Sdn Bhd
 Category : TRAVEL
 Type : TRAVEL BUREAUS
 Products & Services :  
 Address : 1st Floor, Wisma Central, Jln Ampang, , 5045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
 Tel : 03-2162 2837


馬來西亞政府設立的觀光導遊中心

http://www.tourism-melaka.com/MelakaTourBookingFormwithPaypal.html

  P1410407.jpg

Hotel Maya贈送我們兩人份的麻六甲一日遊,大人價120元馬幣(含午餐),從飯店搭乘小巴(才兩分鐘就到了 XD),到旅客中心旁停車場集合等待其他各地來的旅客。

P1410421.jpg   

車上還有專業馬來人導遊以英語全程解說麻六甲的景點,讓我們這一天收穫良多。TOUR 51收費公正公開,不會坐地喊價也不會帶你去血拼工廠,背後有政府支持,確保外國旅客可以深層認識馬來西亞文化。(不懂英語的人可要祈禱自己好運遇上華人導遊,懂英語的人也要花點時間習慣馬來腔英語。建議懂英語的人參加)

其他行程如下:(這些資料都是Choyce親手打字,禁止任意引用轉載!!)<—-馬來西亞的官方資訊實在太少,沒有網頁介紹,我只能憑著手上的DM打字。

這些行程都至少要兩個成人才會成團喔!!費用如果更新可不經過事先告知。建議報名之前先打電話問清楚。(小人指3~11歲的兒童)

TOUR TARIFF(Seat in coach)

city tour吉隆坡市區 3.5小時,大人60RM,小人30RM。<—-這個是好友Harold帶我們參加免費的文化旅行

countryside & Batu Caves 郊區觀光(錫工廠見學)與印度神廟參拜,3.5小時,大人60RM,小人30RM<—-這個是好友Harold帶我們去

Malaysia’s Coultural Night 馬來西亞文化之夜 3.5小時,大人130RM,小人90RM(含晚餐與傳統文化秀,須著正式服裝)

Garden and Parks公園與花園(吉隆坡鳥類公園、蘭花公園、蝴蝶公園),3.5小時,大人120RM,小人70RM(含拍紀念照費用)

Templer’s Park  3.5小時,大人120RM,小人80RM(請攜帶毛巾與換洗衣物)

Kuala Lumper Cultural & Heritage 5個小時,大人120RM,小人80RM,包含午餐。請穿著舒適衣物與走路鞋,別忘了戴帽子。

A Day in Rainforest 5.5小時含午餐。大人180RM,小人150RM。請攜帶個人換洗衣物以免衣服弄髒,每周五雨林博物館休館。

National Zoo & School of Hardknocks 5小時,國立動物園與錫工廠見學(製作自己的盤子),大人120RM,小人100RM

Putra Jaya & Agricultural Park 參觀皇宮 5小時,大人150RM,小人100RM

Historical Malacca 麻六甲文化之旅,8小時(含中國餐館午餐),大人120RM,小人80RM<—-這個是飯店套裝贈送行程,小人另外付錢。

Genting Highlands 雲頂高原 6個小時,含主題樂園門票與表演票,大人100RM,小人60RM<—-這個是好友Harold帶我們去

Animal World Safari & Water parks Sunway Lagoon Teme Park(含主題樂園水世界門票),大人135RM,小人90RM,請自備個人衣物與泳裝 每周二休館(學校假日國定假日除外)

Aborigine Settlement & Elephant Santuary,大象中心,8小時含午餐含騎乘大象與大象互動遊戲,大人195RM,小人130RM(自備個人衣物、泳裝、毛巾等用品)<—-這個是好友Harold帶我們去。

Pulau Ketam Rural Adventure,甘榜關丹村乘船遊河與文化之旅,8小時(含午餐),大人180RM,小人90RM

Fireflies & Kuala Selangor 瓜拉雪蘭莪賞螢火蟲8小時(含海鮮晚餐), 大人190RM,小人100RM(請自備防蚊液)

P1410415.jpg  

(搭乘大巴士旅行,設備空調與坐椅都還算新穎舒適)

馬來西亞遊客中心

Address:
Malaysia Tourism Centre (MTC)
No. 109, Jalan Ampang
502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Website: www.matic.gov.my/

Open Daily: 8:00am – 10:00pm

The restored Malaysia Tourism Centre (MaTiC or MTC) building is endowed with a rich and colourful past. This English Cottage style building was built during the 1930s to serve as the residence of a wealthy Chinese tycoon named Eu Tong Sen. He was an influential businessman in Malaya who served as a vice-president of the Anti-Opium Society and a member of the Kinta Sanitary Board (Perak State). After his death in 1941, this building housed the war office of the British Army. It then became the headquarters for the Japanese Imperial Army during the Second World War.

After the defeat of Japan in 1945, during the same year, the new government of the then Federation of Malaya took ownership of this building. It hosted the country’s first Parliament session on 11th September 1959 and continued until 1963 after the construction of a new Parliament building was completed. In 1989, this building became the Malaysia Tourism Centre (MaTiC) to serves as a one-stop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It is operated by the Ministry of Tourism (www.motour.gov.my/). In addition to the info counters, there are ATM machines, a money changer, craft displays and a KL Hop On Hop Off ticketing kiosk.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這個真的是很實用的資訊,整理的非常詳細,謝謝你。
    版主回覆:(06/03/2013 09:49:26 PM)
    馬來西亞真好玩,希望大家都可以去認識這個地方。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