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 買歐洲國鐵票找飛達就對了!!

2009年我一個人帶著當時才3歲子喬跟1.5歲子鈞,隻身前往瑞士與法國旅行30天,就是前往飛達買瑞士國鐵票,當時我只買一張21天瑞士國鐵票(子喬子鈞不用錢),母子三人在三個星期裡走過了瑞士各大城市(義大利語區沒去),當時對瑞士鐵道的發達大為讚嘆!也獲得美好的回憶。

2011年這回全家要一起前往歐洲旅行一個月,我又上網找歐洲旅行的資訊,原本打算開車走遍想去的國家(巴黎、德國、義大利、南法),歐洲幅員廣大,可能光是開車找路就要消耗洪爸所有體力。

P1420388.jpg  

於是我又轉往坐火車去旅行的方向思考,也在臉書上找到坐火車旅行的粉絲專業,看到坐火車旅行推薦十條遊歐洲的路線規畫讓我心動不已,沒想到我只是留言坐火車旅行粉絲頁面,家裡就出現了一個包裹,裡面是飛達旅行社送給我的”歐洲鐵道旅行”一本厚厚的工具書,還有兩個旅行束口袋!!!

前幾天特意北上舊華視大樓辦公室,上飛達找專業的姚小姐諮詢,感謝姚小姐一語道破我的迷思,給了我好多實用旅行建議。百忙之中還熱心教我規畫路線與省錢不用買太多國家的PASS,我帶著好多飛達彩色精美印刷的資料回到家,繼續跟洪爸研究路線。(我還沒向飛達開票呢!!)在飛達買歐洲國鐵票也不用擔心匯差,飛達以購買國鐵票當天的匯率來計算金額,不向其他旅行社還用極差的匯率計算票價。

飛達旅遊服務專線:(02) 8771-5599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7樓 (華視光復大樓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口) http://www.gobytrain.com.tw/europe/

飛達專攻歐洲旅行好多年,也年年舉辦歐洲旅行創意徵文比賽。今年的第一名創意讓人驚呼連連,可以獲得長榮飛巴黎來回機票與歐洲23國國鐵票遊歐洲這個大獎真是實至名歸!!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嗨!偶然機會裏看到T台報導您帶著孩子趴趴走,讓我心生嚮往,懷孕前也是超級喜歡旅行的,但寶寶現在才十一個月大,很盧又不會走路的時候,讓我不敢帶他出國,現在透過小雨媽媽網站來到您的部落格,看到好多旅遊文章,忍不住留言,給您按個讚!我想每個媽媽都想給孩子最好的,只是定義與價值觀不同,您的孩子所感受到的旅行生活哲學,讓他們心胸更開闊勒
    版主回覆:(06/23/2012 12:51:09 AM)
    謝謝妳的鼓勵,我的人生定義與價值觀,就是教養小孩也要讓媽媽開心快樂。有開心的媽媽就有快樂的家庭。就這麼簡單。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