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 Choyce網站榮獲2011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入圍總決選並獲得推薦優格

在義大利旅行有幾天不能上網,回到法國南部的尼斯一上網才發現自己的網站有新的訊息。


Choyce寫育兒寫旅行寫生活,居然在親子家庭類入圍前四強,雖然沒有獲得首獎,入圍總決選也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推薦優格。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11/winnerlist.htm

真是可喜可賀,從幾百個寫家庭寫親子的部落格裡脫穎而出,入圍總決選,這個消息對Choyce來說真是莫大的鼓勵!!(偷偷說,能夠跟蔡傑的部落格排在一起就是最大的榮幸啦!)

恭喜蔡傑的部落格獲得首選,也聽說蔡傑的部落格將要拍成紀錄片的,希望可以讓更多特殊家庭獲得更多努力的勇氣。

也請大家繼續多多支持Choyce寫育兒寫旅行寫生活部落格。有大家的鼓勵,子喬子鈞跟我又有繼續往前走的勇氣!!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