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 法國St. TROPEZ 美食推薦 Le Sporting

打從6/12出發前來歐洲,我們一家四口一路刻苦旅行了好幾個國家,最後回到法國終於可以享受一些道地的法式料理啦!接下來就要寫寫我們所吃到的美食,還沒吃晚餐的人先去吃飽再來看文章喔!!

P1600286.jpg


Le Sporting
42 pl Lices
83990 St Tropez
04 94 97 00 65
http://www.koifaire.com/paca/le,sporting-32768.html

親切的民宿主人ELODIE不僅在我們住宿這四天照顧我們的生活起居,甚至還當免費的顧問幫忙規劃行程,

P1600283.jpg    

更絕的是ELOIDE還會把自己熟悉的店介紹給前來住民宿的客人,好客的ELOIDE寫了張紙條告訴我們到哪裡玩,甚至連應該去哪家餐廳吃飯,有哪些 必點的菜單法文寫法,或者哪家餐廳喝飲料都寫得清清楚楚。

P1600304.jpg

位於St. Tropez熱鬧的廣場Place Lices旁,Le Sporting是個啤酒吧,這裡全天候提供價錢親人的特餐。主餐的內容也會天天更換。

P1600303.jpg

每天的超值特餐內容會寫在黑板上。儘管我們看不懂,超帥的服務生帶著笑容前來用英語點餐。

P1600278.jpg  


他說:我看過一模一樣的紙條,你們是從台灣來的嗎?為何你們手上都有小抄來點菜呢?(ELODIE你在這一帶想不紅都難啊!)

 P1600307.jpg


我們點了兩個超值特餐,也聽從ELODIE的建議,點了一瓶ICE TOPEZ(ROSE粉紅酒)當餐前酒。

 

這一瓶粉紅酒在亞維儂酒的專賣店售價3.2歐。也是人氣相當高的粉紅酒。好喝又順口。


P1600314.jpg


今日特餐是魚排。法式料理特殊的香氣讓人食指大動啊!!清爽的魚排配上清爽的粉紅酒真是剛剛好,


P1600319.jpg


這一大盤特餐有飯有蔬菜,餐前也上了一籃法國麵包。這樣的份量讓我們四個人吃飽飽連甜點都塞不進肚子裡。

P1600330.jpg

結帳金額33.3歐元。我們留下整數當小費,滿足的帶著肚子離開。感謝在地人的推薦讓我們吃到好吃又超值的美味料理。(在碼頭邊的餐廳收費更是高昂啊!)


P1600322.jpg    

下回來南法玩,千萬不能錯過南法人氣最夯的熱門景點St. Tropez,更別忘了坐在露天座上享受一頓法式套超值特餐喔!

 

Elodie的民宿資訊:

 

高貴不貴法南奢華民宿 La Moutonne
~民宿與美食的精緻結合~
http://www.lamoutonne.net/
22, Impasse de l’estragon, Parc de la Moutonne, 83260, France
+33(0)681500934
La Moutonne Facebook ( 感謝按‘讚’)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