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網友JAMES分享) 義大利熱情下隱藏的騙局,威尼斯飯店行騙記實!

本文引用自jkismn33 – 義大利人熱情下隱藏之騙局!威尼斯飯店行騙記實!

總而言之,想去義大利旅行的朋友看過來!!

義大利,不知道哪裡來那個國家的人,慣用的騙術大集合,尤其還有聖馬可廣場的飯店也有惡質的詐騙行徑!!

P1520613.jpg  

不說你不知道,沒遇過我也不知道!!這家惡行惡狀的飯店名字也都清楚秀出來了,請大家去義大利威尼斯旅行千萬要避開這一家黑店喔!!

Choyce網路上分享自己的旅行也因此獲得跟各方來的好手交流的機會。正所謂:施比受有福!!(有點八股的結論),跟James網友在網路上討論歐洲旅行的點滴非常開心,我也鼓勵James把義大利騙人的伎倆寫下來讓更多人知道。http://jkismn33.pixnet.net/blog/post/67372585

義大利是一個美好的國家,也是一個很微妙的民族。我喜歡義大利的風景古蹟與藝術感,卻對義大利國土境內橫行的宵小頭疼不已。義大利值得你一生必去一趟,但是要隨時注意自己的財物與人身安全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