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味) 中秋禮盒開箱-添興師”心想事成”肉乾禮盒

今年的中秋好熱鬧,光是送來我家的中秋禮盒就有超過十盒之多,有各演講單位送來的心意,也有聽演講的學員專程送來的好意,還有參加太魯閣號也帶回來許多伴手禮。中秋送禮對台灣人來說果然相當重要啊!

既然是聽Choyce演講的學員:添興師送來好意。我也要從善如流來個開箱文幫推薦一下。

P1740496.jpg
添興師的部落格:http://lishang.pixnet.net/blog


冒著颱風前往台中演講網路行銷的Choyce當天對添興師特別印象深刻,因為這位老闆實在太有趣了,自己當部落客寫文章推薦自家產品,自己設計行銷、包裝、通路樣樣來。

P1740461.jpg

心想事成禮盒,是個有很深刻意義的禮盒。看看那大片紅色心田,添興師說這其來有自。

  P1740465.jpg 

原來那大塊紅色的愛心,取自一畝心田的意義。禮盒上的心田還有賀卡上的一畝心田新詩,都是來自於新銳畫家:嚴玟(金樂)之手。

畫家筆下的用心愛心耐心,新詩裡描寫的”他”,就是讓人印象深刻絕對不會忘記的添興師。

P1720549.JPG  

添興師的肉乾有許多創新口味,有檸檬、紅酒、紹興酒、高粱酒、紅麴、鳳梨果醬、麻辣骰子等,當然也有黑胡椒、蒜味、原味、蜜汁以及五香牛肉乾。還有還有,蔗香紅酒香腸、紅麴香腸、香草紅酒豬肋排、香薰五花肉、香薰小里肌、薄鹽黑胡椒(高粱酒)等等,也有寶寶成長肉鬆、黃金魚鬆、海苔肉鬆、紅麴冰糖肉鬆、養生美人腿肉鬆等等。

鄧老闆每天製力研發新口味的肉乾,卻也每天早上親赴肉品市場挑選健康溫體豬肉,對肉品嚴格把關,在每個加工過程都用心。

添興師的肉乾初入口,每個人都驚呼:添興師你的肉乾不鹹,沒有加味精吃了不會口渴哩!我更是每天晚上邊寫文章邊吃肉乾配啤酒XD

濃濃的紹興酒香把豬肉乾襯托著更香更好吃。我心裡盤算著這紹興酒肉乾送給日本友人一定大受歡迎啊!

(日本人愛喝台灣紹興酒,也愛下酒菜的豬肉乾)

P1740473.jpg P1740476.jpg   

我家有個愛肉鬆的子喬,光是肉鬆配飯就可以嗑掉一大碗。儘管如此,我卻始終嚴格控制不給子喬吃肉鬆,只因為我擔心加工食品的肉鬆對孩子腎臟造成不小的負擔。

添興師這次貼心送來心想事成禮盒外,還拿了兩罐饅頭寶寶肉鬆送給子喬子鈞。

這一試吃驚為天人,不鹹又清爽的寶寶肉鬆,跟我在南投採訪時住宿的飯店提供給陸客含有大批豆粉的劣質肉鬆相比較,添興師大勝啊!

我當時在飯店裡一吃到劣質肉鬆,立刻放下筷子拒吃早餐。心裡叨念著:我應該帶著添興師的肉鬆一起來吃早餐的!

P1740470.jpg  

愛肉鬆的子喬當然一吃停不下來,不那麼愛肉鬆的子鈞更是大口一直掃進肚子裡。媽媽都還來不及拍照就碗底朝天。

才剛演講結束,Choyce在FB粉絲團也介紹添興師的肉乾,當下就有粉絲團的好友下訂單買添興師的肉乾送禮自用,聽說收到的當下,整袋肉乾就被搶食一空。小朋友也對饅頭寶寶肉鬆愛不釋手。

P1740464.jpg

有著詩人情懷的添興師,埋頭苦幹希望把自己對肉鬆製品的用心讓大家都知道。新珍香(添興師)獲得許多媒體採訪也贏得許多優良獎章。這些都是肯定添興師沒日沒夜投入熱誠製造的用心啊!

如果想要試試不同於市面上的肉乾、香腸以及肉鬆,不妨試試添興師用心灌溉的老牌新珍香肉製品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