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玩) 宜蘭中山休閒農業區 晨溪休閒農場 招牌土雞一試成主顧

炸蟋蟀炒蜂蛹,你有勇氣嚐試看看嗎?在宜蘭中山休閒農業區內,晨溪休閒農場裡,大膽人士不妨前來試試這些特色小吃喔!2011農業好伴手 媒體採訪團前進宜蘭中山休閒農業區,適逢中午,我們離開東風休閒農場,前往隔壁的晨溪休閒農場用餐。

2011農業好伴手 食在好禮遊:www.agri-specialty.com.tw

P1750558.jpg

林文堂先生端出晨溪農場裡人人讚不絕口的招牌菜色。平常跑生活版旅遊版美食版的媒體團記者們,大夥筷子一下,個個讚不絕口。

晨溪農場的白斬雞是遠近馳名的,許多的電視節目都曾到訪,如:美鳳有約,綜藝大贏家等等...為什麼晨溪休閒農場的土雞會如此出名呢?原因就在這裡的土雞都是吃青草與玉米的有機土雞;而且這可不是隨便說說的哦!因為這是需要經過有關單位嚴格檢驗後,再發給合格證書的。加上這些土雞的飼養空間十分寬廣,在營養充足與優良的環境下長大的雞,當然是會令人誇讚到咄舌。沒來試過你可能會不信,晨溪休閒農場的白斬雞雞皮油而不膩,香Q可口,雞肉潤滑扎實,還帶著一股淡淡的香味呢

P1750550.jpg
海蜇皮與涼拌筍片沙拉,台式開胃菜中經典中的經典。

P1750578.jpg
破布子蒸吳郭魚,酸酸甜甜又鹹鹹真是下飯。

千萬別浪費了那湯汁,攪拌白飯後一起下肚,讚!

 P1750583.jpg

南部來的碧玉筍清炒肉絲後,有點像青蔥辛香口感,卻又不是青蔥 。晨溪休閒農場供應多樣化的青蔬菜色讓旅客吃得健康又清爽無負擔。

P1750580.jpg 

紅棗青木瓜湯,嚐起來有枸杞紅棗的濃郁香氣。同行的部落客連喝好幾大碗,的確啊!採訪當天陰雨綿綿,來碗補湯最是舒服啦!

 P1750573.jpg 

炸物拼盤270元,據說是宜蘭才有的特色餐點。

棗餅(甜)宜蘭特產蜜餞有金棗等攪和麵粉入鍋油炸。

糕渣(鹹)高湯、蝦仁、麵粉、豬油等,好像客家小炒一樣的隨興,

棗餅跟糕渣都是Choyce第一次吃到的特色點心。甜甜鹹鹹又獨特的口感很是特別。

P1750569.jpg 

晨溪休閒農場的佛跳牆,筍片什錦菜湯,裡面有下水(內臟)。高湯加了勾芡來濃縮美味湯汁。

老闆說這道湯品自由發揮,想放甚麼就放甚麼啦!!

P1750568.jpg    

Choyce最喜歡採訪團裡吃到的特色山菜,在菜市場裡找不到,買到也不知道怎麼料理的山菜,在廚師的巧手變化下,好吃極啦!

  • 營業項目:山產料理、海鮮小炒、野菜盛宴、白斬土雞、炸蟋蟀
  • 營業時間:11:00~14:30;16:30~21:00
  • 活動項目:餐飲  
  • P1750586.jpg
    網址:http://sc.jhongshan.org.tw
  •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中山路828號
  • 電話:03-9585661、03-9589739
  • E-mail:[email protected]
  • P1750590.jpg P1750588.jpg P1750587.jpg  
  • 看似粗曠的林文堂先生,居然是位愛鳥賞鳥養鳥人士,餐廳裡到處都是鳥兒振翅高飛的照片圖畫,還有林文堂先生自己在沒有施放化學肥料的自家有機農場裡,埋伏留守一整天拍下的美麗鳥兒蹤跡。

  • 愛鳥人士不妨前往晨溪休閒農場與林老闆交流一番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