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玩) 南投清境住宿 比佛利山莊 開房間文

帶著孩子們出門旅行,最終都要來個檢討大會,媽媽認真問子喬子鈞:我們玩了三天的中台灣跑了十幾個地方,看到蜜蜂也親手採香菇,住在田裡面也住在山裡面。子喬子鈞最喜歡哪個地方呢?

P1770801.jpg  

兩小毫不猶豫的說:我喜歡住在山裡面(比佛利山莊)http://www.bfl.com.tw/index.php 媽媽又問:為甚麼呢?子喬子鈞開始述說著在比佛利山莊的美好回憶。

IMG_2055.jpg  

我們住在比佛利山莊的三樓,全棟原木建築的比佛利山莊在木地板上鋪設兩張雙人床,

走進室內先被窗外透進來的明亮與原木色澤相輝映所吸引,

跟我們旅行時習慣居住的鋼筋水泥商務旅館不同,鄉村風的原木建築果然充滿療癒氣息。

IMG_2085.jpg  

在原木建築的溫暖懷抱下,我們不用擔心戶外才十幾度低溫。

簡單大方的陳設,也不會處處有裝潢美輪美奐卻處處陷阱,從孩子們的高度來檢視這個房間,是一個可以盡情玩耍不用擔心處處藏有尖銳物品容易受傷的累贅裝飾。

子喬不小心滑倒了,輕碰了木頭也不會受傷。
IMG_2057.jpg  

浴室小而美,一樣也善用空間做了一個扇形浴缸,能夠泡個澡溫暖一下身心,真是奢侈到家啦!

IMG_2094.jpg  

叮咚,晚上九點鐘,洪爸帶著子喬子鈞閱讀呢,楊太太請小女兒送上花草茶與蜂蜜蛋糕。

IMG_2092.jpg  

有迷迭香有水果鼠尾草,通通都是比佛利山莊自己栽培的花草,沖沖熱水就是最棒的氛圍。

這可不是我們一家人才有的特殊待遇,而是比佛利山莊招待每一位入住的客人洗去身心疲憊的天然良方。

P1780605.jpg  

寫到這裡,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子喬子鈞最喜歡比佛利山莊的原因,不只是原木建築的簡單大方。

還有楊太太抱著子鈞帶著子喬看甲蟲,以及準備花草茶等點心,這些小細節讓才五歲子喬三歲子鈞感受到家人的溫暖。

P1780626.jpg  

這兩天清境陰雨綿綿,我們沒有遇到綿羊秀也沒有看到仿歐洲的小瑞士花園,卻一點都沒有遺憾的離去(瑞士歐洲是我們第三個家啊XD)

因為我們還會再度上山的,子喬子鈞跟楊媽媽約好了。

P1780628.jpg   

回到家兩天,楊太太還寫email來問子鈞感冒好些了沒有?

我跟楊太太約定好,楓紅一綻放,我們一定立刻驅車上山把美景拍回家!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