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味) ITF公民記者與嚴長壽總裁有約 @ 亞都麗緻天香園

2011 ITF 台北國際旅展,Choyce獲選為公民記者,要為ITF台北國際旅展發聲,讓更多台灣的朋友知道,台灣這一年一度的盛事,規模既是亞洲最大,也是25年來規模最盛大的一次。

8888 拷貝.jpg

ITF主委嚴長壽先生特別宴請2011年新任的公民記者與媒體們一同餐敘,現場跟大家聊聊ITF台北國際旅展,為台灣觀光產業所做的努力。已經連任16年的嚴先生也現場表明:2011年是最後一年擔任ITF主委啦!!(Choyce能夠今年當選真是太幸運了!)

P1790455.jpg 

嚴長壽先生送給媒體們見面禮,居然是嚴長壽先生2011年的新書:教育應該不一樣

嚴先生很有耐心的,一一為現場媒體朋友們簽名合照,現場頓時成了嚴先生的簽書大會,就連觀光局的長官與台灣觀光協會會長也都加入粉絲排隊的行列,能夠近距離親炙嚴長壽先生的迷人風采,Choyce感謝台灣觀光協會遴選公民記者,滿足我這小小粉絲的瘋狂願望。

P1790423.jpg   

有多近,就這麼近啦!!

嚴長壽先生笑容滿滿的,一一簽完六七十本書,還體貼寫上每個人的姓名。Choyce自己帶來一本簽上我的名字,現場收到一本也請嚴先生簽名,改天拿來辦Choyce粉絲團的活動送給Choyce的網友們。

儘管現場交流互動氣氛熱烈,我卻不能忘懷那美味的亞都麗緻天香園餐點。尤其這每一道菜色都是嚴長壽先生指定的健康餐點,就算是玩耍各國的Choyce也大感驚豔的美味滿點。

P1790336.jpg
先來看看菜單。亞都麗緻的公關都沒辦法為今天這一餐估出一個標準訂價,因為是嚴長壽先生為媒體朋友客製指定的特殊菜色。

有多特別?往下看就知道這一天Choyce有多幸福囉!

P1790343.jpg P1790342.jpg P1790341.jpg P1790340.jpg P1790339.jpg  

餐桌上先設置各色冷盤當開胃菜。有梅子粉醃番茄,醉雞、清炒水蓮菜、排骨肉。還有粉紅圓滿的粉橘花當擺設。

P1790386.jpg
豌豆黃金鮮蝦鬆

盛在西生菜上,包捲起來一起清爽的咬一口。哇!!

好健康又清爽的蝦鬆打前鋒,真是恰到好處的起頭。

P1790393.jpg
這一碗蒸蛋大有來頭,我大口吃下肚才發現,咦?事有蹊翹!!

那軟嫩香滑的黑色菇類是什麼來頭?!!?

等到一翻開菜單才發現,各位,那黑摸摸的,就是鼎鼎大名的松露啊!!

松露篿菜嫩芙蓉,就這樣一碗用雞湯勾芡,用專菜鋪陳,高貴如黑金的松露就靜靜躺在碗底下真人不露相。輕輕用湯匙撥動把松露攪拌上來,多了顏色也記錄下這有生以來的首次,松露啊!!真的很香很好吃!

P1790399.jpg
尖椒嫩炒牛菲力

用台灣常見的不辣青辣椒(富含維他命C),將牛菲力煎得軟嫩,加上蠔油調味,

家庭主婦如我,也沒有把握可以把青椒肉絲發揮成這麼可口的模樣。

P1790401.jpg
翡翠薺菜玉扇筍

冬筍啊!!這季節能有機會嚐到冬筍,還真是托嚴先生的福氣,讓Choyce心懷感激的大口吃下冬筍的美味。

P1790403.jpg
精釀糟香龍鱈魚

所謂精釀,左邊那一杯一上桌就香氣撲鼻的埔里陳紹,搭配軟嫩的龍鱈魚,一口乾掉陳紹讓人心醉神迷。

我真的要說,當台灣人真是幸福,能夠這樣巧妙的烹煮各種特色料理。變化多端的料理方式,呈現食物的原本的美味。

P1790429.jpg 

慢煨罐香東坡肉

還有一小碗點綴有醬瓜的白飯打底。

看這一小陶罐沒有感覺。那把東坡肉翻過來看看。

P1790431.jpg
東坡肉真有這麼厚啊!!現場連任第六屆的公民記者Vicent Lu大喊著膽固醇太高,也是榮譽公民記者的快樂雲與我都要大聲保證:那東坡肉一點都不油膩啊!

帶著中藥材香氣的東坡肉,不鹹不油膩,即使肚子已經吃撐了,我還是努力咬上好幾口然後大呼自己沒有肚量吃不完這一大塊東坡肉咧。(真想現場喊:打包帶走)

P1790458.jpg
時令水果

P1790459.jpg   

桔香酒釀甜湯圓

老實說,吃完了前面幾道超幸福超滿足的主餐後,水果跟甜點只能算是錦上添花,我已經把感動都消耗光啦(尤其是嚴長壽先生本人的魅力電暈了現場所有人)

2011 ITF台北國際旅展,Choyce跟各位一樣期待著60國 1,500個攤位 世貿1+3館同步展出 規模創紀錄。

旅展前後請鎖定Choyce的圖文報導,2011年的旅展好康跑不掉喔!!

P1790468.jpg  

(2011公民記者與台灣觀光協會會長合照)

一票兩館、一票兩展暢通無阻 逛展搶好康

 今年旅展一票可以暢行兩個展覽館,世貿一館「綜合旅遊區」展出亞太區、歐美非中東區、台灣區、航空公司/旅行社區及休閒農場、遊樂園等旅遊相關區,另外第六屆海峽兩岸台北旅展也在世貿一館B區展出。國內外超值行程輕鬆一〝館〞打盡。世貿三館規劃為「飯店/休閒旅館區」。憑旅展門票可以1票兩館、1票兩展暢通無阻。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好殘念哦!收到映廷簡訊通知時,我人已經在前往日本石垣島途中的船上,
    趕不及回來參加餐敘啊!啊鳴~><
    版主回覆:(10/09/2011 05:10:12 PM)
    紫羅蘭你錯過好康的啦!!拍拍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