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讀書會) Get out!帶孩子去玩耍:150種親近自然&愛地球的好方法(父母必讀)

有一本新書很適合推薦給喜歡帶著孩子出門的家長們。

P1780543.jpg

Get out!帶孩子去玩耍:150種親近自然&愛地球的好方法Get out!150 EASY WAYS FOR KIDS AND GROWN-UPS TO GET INTO NATURE AND BUILD A GREENER FUTURE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choye520/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07086

本書收錄150則可親近大自然的方法,帶孩子玩耍5大訣竅,馬上就引導孩子環保意識。不論你住在市區、社區、郊區、山上或海濱,這些方法全都可行,讓父母和孩子合作愉快。

  每一頁所提供的,都是最簡單直接、令人感到舒適的活動;除此之外,還有遊戲、科學計畫、點子、訣竅等等,從科學活動、手工操作、自然之旅、環保消費與環保飲食,成為綠能尖兵!  網羅台灣各大環境教育資訊與資源並結合國際消息,輕鬆就能製造更多親子互動與大自然接近的機會。在「自然」的教室裡,孩子透過大自然的探索學習如何主宰自己的人生。

以上資訊取自博客來商品介紹頁面。

喜歡出門旅行的男人女人,即使是當了爸爸媽媽,也會喜歡帶著孩子出門。玩到底要怎麼玩?這本美國來的翻譯書提供給父母親一些玩樂的方向。

玩要玩得有意義,玩要玩的有目的,即使是在草地上滾都可以是刺激孩子觸覺嗅覺等感覺統合的最佳遊戲。Choyce曾經看過Get Out這本書的原文本,裡頭簡單的介紹遊戲方法與精神,沒想到台灣的書商不僅只是翻譯,還加上許多台灣本土的資訊,不因為不同國籍的差異造成文化上的障礙,反而經過翻譯的巧筆讓這本書更貼近台灣的家庭。

P1780557.jpg  

帶著孩子出門旅行!!Get Out!!

這本好書推薦給有孩子的家庭,也推薦給準備有孩子的家庭。

希望爸爸媽媽們帶領孩子一同進行戶外活動,減少依賴電視電腦或者手機。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