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髮型美妝網站Beauty-box.jp 找出最適合你的髮型(日翻中)

總是在美髮院裡頭茫然不知所措,對於自己的臉型適合的造型一點想法都沒有嗎?總是在花了大錢做了美髮以後,回家懊惱著自己不喜歡新髮型嗎?

Choyce發現一個日本的美妝美髮網站:Beauty-Box.jp 在這個網站裡頭介紹日本最新流行的髮型與美妝資訊,更酷的,是幫助你找出最適合的髮型。Beauty-Box.jp 官方連結:http://www.beauty-box.jp/

這個日文網站結合日本各大城市的美髮院首席美髮師,推薦適合你所在地區的美髮場所,還可以線上填寫幾個簡單的問題,最後呈現給你:最適合你的髮型喔!!讓Choyce帶著大家,簡單翻譯一下日文好讓台灣的好朋友們都可以順利完成這個問券,然後帶著照片去髮廊,請設計師依照這個感覺操作吧!!(網站上只是造型建議,至於最終成果就要看各位找的設計師功力如何了!) Beauty-Box.jp問券連結:http://www.beauty-box.jp/yes_no/

首頁先選擇:你是女生?男生?(以下每個問題都由左而右排列)

男性女性.jpg 

Choyce選擇女生。

第1個問題是:臉形是圓臉嗎?

臉型選擇.jpg 

Choyce是大餅臉,所以按O

第2個問題是:髮量多按O,還是少按X?

髮量多還是少.jpg 

我的髮量相當稀少,所以按X

第3個問題:希望髮型是短按A,是長按B?

短髮還是長髮.jpg 

Choyce已經是短髮了,所以就按A短髮

第4個問題:你偏好可愛型按A,美麗成熟型按B

可愛型還是美麗型.jpg 

雖然是兩個孩子的媽,Choyce忍不住偷偷按了A可愛型

第5個問題:你平常的化妝風格是自然風按A,每天上全妝的按B

化妝風格.jpg

Choyce選擇自然風A

第6個問題:現在最人氣的厚片劉海,想要按O,不喜歡按X

想要厚劉海嗎.jpg 

Choyce選擇X

結果出來了!

最適合你的髮型推薦.jpg  

推薦給Choyce的造型是這樣的可愛風,好年輕啊!!!左邊的男性就是負責設計這個模特兒髮型的造型師,按人像就會出現這位設計師所在的美容院地址與地圖。如果你計畫前往日本大城市尋找造型師,這就是最棒的參考資訊喔!!

雖然Choyce年底要去東京11天,帶著子喬子鈞一同前往旅行就不可能讓兩個小人在美容院裡頭等媽媽造型好幾個小時。所以我要拿這個模特兒的照片去台灣的髮廊,希望可以在設計師的巧手下,把Choyce變得這樣青春可愛。

大家依照網站上提供的資訊回答問題就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日本風造型囉!!

Enjoy IT!!http://www.beauty-box.jp/yes_no/

光是看髮型網站不過癮,直接去日本流行發祥地:東京原宿,請中文翻譯來協助,現場做出一個最適合你的日本髮型吧!

日本旅行新玩法:來趟原宿變髮之旅如何?!

Choyce參加JTB變髮之旅, 感受時尚髮型於表參道頂級沙龍 (理髮+染色或燙髮)  從京王出發http://www.japanican.com/Traditional-Chinese/tours/tourdetail.aspx?tc=GMT01TYOOJC002-2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