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春第一講) 跟Choyce面對面聊日本自助怎麼玩?!早春日本旅遊趴~試吃日本點心再送免費福袋

(額滿截止報名啦!!下回要動作快喔^^)

想知道Choyce怎麼自助旅行玩日本嗎?大三日文系學生,自己一個人拉著行李自助旅行到京都嵐山,才剛到了旅館就上吐下瀉,只到醫院急診,只吃了腸胃藥,只搭了日本計程車就飛回台灣(好貴的腸胃炎急診XD)

想知道Choyce拎著兩個小小孩,拿JR PASS 21+7日,一路從北海道玩到九州?

想知道子喬子鈞小小背包客在北海道跟著企鵝搖搖擺擺,在奈良被梅花鹿追著跑、在京都祗園被鴿子站上肩頭,在九州鹿兒島指宿被海砂掩埋泡砂浴?

日本旅遊情報局舉辦粉絲限定的日本自助旅行座談會,歡迎大家加入粉絲團報名,2/8當天與Choyce面對面聊聊:日本自助旅行怎麼玩?

座談會將以對談形式,當日備有日本各地空運來台點心與飲料,並提供每人精緻日本禮物福袋(免費活動)


活動頁面請來日本旅遊情報局粉絲頁面: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244477268962888/ 點連結加入粉絲完成留言報名

 

日期:2/8(週三)

時間:下午15:00~16:30

地點: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594F 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徒步1

座談會中跟大家聊聊:

為什麼去日本要選自由行?

自由行很困難嗎?踏上日本國土前如何準備?

你的自由行是哪種玩法?

跟團看不到的玩法

推薦第一次去日本自由行的季節與地區,為什麼?

日本自由行中你最想體驗的是什麼?會如何分配預算?住宿、餐食、交通的比例?

 

2/8 台北見

P1970998.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