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Samantha Thavasa攝影棚,妳也可以當一日雜誌模特兒(羽田空港限定)

羽田空港國內線航站內,第65號登機門前,有一個讓女孩兒們都尖叫的粉紅世界,Samantha Thavasa,女性同胞們最愛的夢幻包包,以水晶、鑽石與各種流行元素組成的名牌包包,

P1980749

在羽田空港國內第二航廈裡成立專櫃,不僅販售流行包包,還另外有Samantha Thavasa Sweet甜點商店,有好吃的餅乾甚至冰淇淋等,從來不是Samantha Thavasa粉絲的Choyce因為一張海報停下腳步。

P1980751

攝影無料!?STUDIO MOURIS攝影棚,曾經幫倖田未來、濱崎步、黑木梅紗等人氣明星拍攝過雜誌封面的專用攝影師,在羽田空港駐點,歡迎在羽田空港國內線搭乘國內飛機出發往日本境內的旅客,免費讓人氣攝影師為妳捕捉最美的畫面。不管是孩子、或者家族、朋友一同入鏡都沒問題,拍攝不收費,想要印刷出來成品才需要收受費用(一張照片含框1500円)。或者也可以要求一張cd收錄電子檔(3000円)

於是我很開心利用剩下三十分鐘的時間衝向攝影棚,想要隨意拍個兩張就收工搭飛機往日本中部的富山縣。沒想到攝影師很慎重的請我換Samantha Thavasa服裝、換鞋、帶上帽子,然後架設燈箱、閃光燈閃個不停。

IMG_2927 IMG_2928 IMG_2929 IMG_2930 IMG_2933 IMG_2934 IMG_2935 IMG_2936 IMG_2937  

以上照片請同行的友人側拍,記錄在攝影棚內的拍照過程。

在攝影師的引導下,Choyce努力回想自己十多年前的舞台經驗,生硬的連拍了好多張寫真集。拍攝結束以後,攝影師給我一個網址與密碼連結,可以自行上網挑選滿意的照片,選擇喜歡的方式(沖洗含框或者燒錄成光碟),一行人被耽擱了二十多分鐘趕緊往登機門衝刺。當天晚上在網頁上就可以欣賞自己的寫真集,下單後寄送日本國內地址。

IMG_2940 IMG_2941 

成品會加上雜誌封面,還會打上妳的名字(英文),享受一下當一日雜誌封面人物的光環。

IMG_2943 IMG_2945  

想要被帥哥攝影師拍照,當雜誌封面的美眉們注意啦!

PHOTO SESSION只在羽田空港國內線出境後的第65號登機門。妳必須辦理出境手續後才能抵達攝影棚唷!!

詳情請見官方網頁:https://stsmps.jp/

Choyce拍照的成品可見:https://stsmps.jp/_image.php?src=studio/08choyce_l.jpg  

(還有很多張,我很害羞的沒有擺出來啦)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cool~ 能夠給知名攝影師拍,這樣的價格算可以接受ㄛ!
    而且還可以滿足角色扮演的慾望呢~~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