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青森 古牧溫泉 青森屋(星野集團) 心靈饗宴滿載

星野集團旗下的古牧溫泉 青森屋,延續著星野集團一貫的高品質服務外,更可以強烈感受到,星野集團與大自然和平共存,與天地人結合的企圖。尊重並且珍惜山水美景,在每一次美好的住宿經驗中,深刻的感動著。

_MG_4000

佇立在古牧温泉渋沢公園旁的星野集團 古牧溫泉青森屋,最為經典的代表作”浮湯” ,你可以想像得到嗎?把溫泉設計在水池裡頭,浮在水池上泡露天溫泉湯。可以感受到森林的風徐徐輕拂、瀑布潺潺水流、感受得到四季的變化,這樣的美景,只有古牧溫泉青森屋才有。不誇張,一邊泡湯一邊可以看到碩大如手臂的錦鱺在身旁游泳來去,還可以一邊餵食魚飼料。

森の風、滝の音、四季の移ろい。池に浮かぶ露天風呂「浮湯」

Choyce造訪青森屋的3月19日,特地等到半夜12點溫泉湯淨空,由青森屋的好友洪さん帶領我闖進男湯與女湯去取景拍照。有沒有看到雪花片片紛飛四散?一邊泡湯讓身體健康皮膚光滑,一邊享受夢幻美景啊!

_MG_3939    

男湯的景色(上),女湯的景色(下),加上夜晚的燈光。

P2070450  

在同一個大水池裡,卻有截然不同的美景。 連泡湯都可以與大自然緊密結合。達到身心靈全然的放鬆。

日本文化中最重視的,莫過於四季分明的季節感,在古牧溫泉青森屋,四季都有各種不同的體驗活動,帶領住宿的房客更親近大自然更接納全然的自己。

天天都可以預約搭乘的馬車,帶你逛一圈古牧温泉渋沢公園如何?

P2070799  

馬車搭乘預約方式:http://www.komaki-onsen.co.jp/special/111103237.html

又或者,想要更輕鬆的度假方式如採野菜、騎馬、騎腳踏車、釣魚呢?http://www.komaki-onsen.co.jp/activity/list.html

おぐらみの朝

到山裡採野菜,早餐自己吃自己採的野菜,如何?(野菜導覽1050円)

馬

八戶是知名的馬產地,在青森屋預約騎馬如何?一回1500円(2小時)

レンタサイクル

租一台腳踏車,悠哉悠哉享受春天的氣息如何?(1小時500円)

魚釣り

花500円租一隻釣竿,享受春風和煦如何?

或者甚麼都不做,就是像Choyce一樣悠哉散步,把20個東京巨蛋大的公園走一圈如何?

P2070767 

(日本) 青森縣 八戶青森屋 古牧温泉渋沢公園 天氣晴朗之雪中散策

(日本) 青森縣八戶 古牧溫泉渋沢公園 淡島明神與根精大明神 是甚麼碗糕神啊?!

晚上的古牧溫泉 青森屋也很熱鬧,可以現場聽津輕三味線的LIVE表演,歌手的精讚歌聲。
 
_MG_3893
 
在大宴會廳裡一邊享受青森美食,一邊欣賞青森當地的睡魔舞表演呢?
 
P2070315
 
主持人向全場數百人的觀眾介紹Choyce一行人從台灣遠道而來為日本加油,現場的所有觀眾自動的響起如雷掌聲,Choyce寫到這裡回憶起當天晚上的熱烈,眼眶又紅了。當然我們也一起上台,跟青森屋的所有賓客一起大跳睡魔舞。
 
 
 
在星野集團的古牧溫泉 青森屋,Choyce感受到青森人的熱情,活力,也充分享受了與大自然結合,全然的放鬆。

P2070796 

當我們一行人的巴士要離開時,青森屋的人們帶著表演道具,就連青森屋的總支配人都親自到門口歡送我們。

P2070813  

這樣的情誼,滿滿的,滿到心頭與胸口,Choyce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JapaniCan中文定房網站預定青森屋住宿,不定時推出特惠價格:http://www.japanican.com/Traditional-Chinese/hotels/ShisetsuDetail.aspx?st=2109004&ref=Twchoyce

直接上古牧溫泉 青森屋的官方網站定房,青森屋裡有懂得中文的員工為台灣朋友提供熱誠服務。

星野集團 古牧溫泉 青森屋官方網站:http://www.komaki-onsen.co.jp/

預約住宿的時候就可以一起預約免費巴士接送,從新幹線八戶站接送到青森屋,車程約40分鐘。

新幹線新青森站也有無料專車接送往返,車程90分鐘

從東京羽田空港轉國內飛機飛三澤空港最近,車程約20分鐘
 
無料巴士預約網站: http://www.komaki-onsen.co.jp/bus/index.html
 
電車でお越しの場合

星野リゾート 青森屋
〒033-8688 青森県三沢市古間木山56
電話番号:0176-51-2121

青森屋の過ごし方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是等於台灣人在青森屋上班嗎?這樣就更方便囉^^
    哇~20個巨蛋大~很大~呵
    版主回覆:(04/03/2012 05:40:22 AM)
    有台灣人員工喔^^
    每間星野集團的飯店我都好喜歡(扭)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