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森市區住宿推薦 ROUTE-INN ルートイン青森駅前

JR奥羽線 青森駅正面口徒歩約1分,地理位置絕佳的連鎖商務旅館ROUTE-INN ルートイン青森駅前,有幾樣住宿特點,是Choyce超愛的最佳旅館元素。第一,地理位置一百分!正面對青森車站,ROUTE-INN ルートイン青森駅前簡直就是讓人想吹哨子:嗶嗶嗶,犯規犯規!

P2060422    

第二、足夠的住宿空間

商務旅館住多了,難免會覺得省錢住宿就不能要求住房品質,當我一看到ROUTE-INN房間大小就要大叫了!!團體客人住宿的雙床房,空間比我想像的要大呢!走道與床旁邊還可以走動喔!

低反發的床,讓人忍不住躺上去睡上一覺。

P2070063 P2070061

 第三,貼心的加值服務

供應對抗花粉症的空氣加濕器,每個房間一台。

 P2070054 

衣櫃裡頭分類清楚,個人衣物擺放進來也綽綽有餘。

P2070055 

有熱水器與冰箱、電視等,也算是應有盡有。

P2070056   

第四,居然有大浴場

這是商務旅館呢!!又不是溫泉旅館,難得商務旅館能夠配備有這麼大的澡堂,誰還要窩在小浴缸裡洗澡啊!?(大澡堂裡加上蓋子預防熱氣散逸消失)

P2070067 P2070069 

第五、有投幣式洗衣機與烘乾機!!<<—-大大加分

出門在外,能夠精簡行李的最佳幫手,就是投幣式洗衣機乾衣機囉。商務旅館能夠提供洗衣服務,對觀光客與商務旅客來說,真是太讓人感動囉!(Choyce建議:自己從台灣帶一小包洗衣粉來,投幣式洗衣機販售的洗衣粉略貴喔!)

P2070071 P2070073

第六、大浴場提供保養品

泡完澡最需要補充水分,不管是身體或者臉都要喝喝水,能夠馬上拿到保養品來塗抹身體,是不是雪中送炭啊!

P2070072 

第七,有免費網路!!

日本的溫泉旅館很難架設網路環境,在商務旅館反而比較容易有先進的資訊設備。對我們這些網路重度使用者來說,沒有網路人生就轉黑白啦。

第八、豐富自助式早餐

聽聞前一晚入住這裡,台灣老夫妻說:ROUTE-INN ルートイン青森駅前,自助式吃到飽早餐很豐富。這也是商務旅館不可或缺的評比關鍵之一喔!

 

全日本分佈有242間ROUTE-INN ルートイン,可見規模之大。

P2070076 

這一天Choyce只做短暫停留參觀,不過我也摩拳擦掌準備6/1下手,希望在8/2~8/7青森睡魔祭期間,搶先訂房囉!!http://www.route-inn.co.jp/search/hotel/index_hotel_id_65

P2070078  

更多青森旅行雜記,請看Choyce分享:

(日本) JAL+JR+青森機加酒,輕鬆自助行建議(37篇遊記分享與青森知事手寫感謝函)

Hotel Route-Inn Aomori Ekimae

日本
〒030-0801 青森県青森市新町1丁目1−24
017-731-36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Choyce您好
    因為今年暑假要到北海道道東,二大二小(小一+幼稚園小班),已經預約道東好幾家Route Inn的TWIN房,想請教您,Route Inn官網上說明小學生入住加費1500元,所以我們應該是除了房價另外支付一位小學生1500的費用即可吧?TWIN房應該沒有限制不能二大二小入住?(因為官網上沒有看到有人數限制的規定)
    另外請教,因為Route Inn訂房系統只需要輸入大人的人數,我需要在備註欄註明小孩的人數及年齡嗎?還是到了旅館現場收費即可?
    不好意思,因為之前小孩都未上小學,所以去日本訂房很OK,去年上了小一,現在訂房才覺得有好多問題!
    謝謝您…
    版主回覆:(02/19/2016 04:57:17 AM)
    建議你直接寫信去問旅館,我不能代表官方發言喔!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