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孩愛閱讀) 給幼兒的第一本英語繪本 推薦Sandra Boynton硬殼書 台灣也買得到美國暢銷書 Boyton’s Greatest Hits

網友發問:兩歲半的孩子適合念甚麼繪本?兩歲半正在牙牙學語也正在學習共構發音的孩子,我會推薦大家多多挑選韻文書。

中文書可以參考Choyce推薦的小小孩正音書:小鞭炮劈啪劈。有些家長更希望可以陪伴孩子共讀英語繪本,請Choyce推薦適合幼兒的英語繪本,前一陣子Choyce查找Amazon的幼兒暢銷書排行榜,赫然發現Choyce的愛書居然都在美國Amazon排行榜前幾名。 

sandra boynton  
四五年前為子喬子鈞挑選繪本,實在不想被假推薦真行銷的暢銷書作者綁架他所銷售的繪本,所以我展開漫長的挑選教材之路。偶然在誠品書局翻到Sandra Boynton的繪本,一眼就深深愛上這麼可愛的畫風與饒富興味的文字。直到現在子喬6歲子鈞4歲,還是津津有味的讀著Sandra Boynton英語硬殼書。
 
記得Choyce曾經說過的嗎?為孩子挑選繪本的原則,從爸爸媽媽最喜歡的開始
當你自己也喜歡這本書,孩子就會被你專注與投入的神情帶動著喜歡這本書。

 
所以我瘋狂的收集 Sandra Boynton的系列繪本,還委託誠品書局幫我從美國代購買回這一系列的韻文書,當時誠品代購的匯率是一美元換成台幣42元!!
好貴!可是歡喜捧著這十本Sandra Boynton的英語繪本,我天天開心的與孩子們共讀。
 
IMG_5098  
 
簡單推薦其中一本經典的暢銷書:Moo Baa La La La [Board Book]
“A cow says MOO.”

“A sheep says BAA.”

“Three singing pigs say LA LA LA!”

“‘No, no!’ you say, ‘that isn’t right.

The pigs say OINK all day and night.'”

IMG_5099  
 
請你試著用輕快的語調朗誦上面的文字,是不是可以發覺作者Sandra Boynton的小淘氣?這本:Moo Baa La La La [Board Book] 被美國讀者評為你一定要有的一本書。
 
另外再推薦子喬子鈞也很喜歡的三本書:Barnyard Dance! PAJAMA TIME、還有OH MY OH MY。
 
博客來也有Sandra Boynton書:Big Box of Boynton: Barnyard Dance! / Pajama Time! / Oh My Oh My Oh Dinosaurs!
 
IMG_5100  
 
輕快又淘氣還有很有趣的押韻,讓孩子好像唱兒歌一樣學習英語。
博客來也有這三本書:Big Box of Boynton: Barnyard Dance! / Pajama Time! / Oh My Oh My Oh Dinosaurs!
 
Sandra八本經典繪本,精裝硬殼套書才只要699元,當年我還花了大把金錢從誠品訂書真是虧很大啊 XD
Boyton’s Greatest Hits.:http://ppt.cc/uL2L
 
 螢幕快照 2014-01-23 下午3.16.51    
 

(小小孩愛閱讀) 小鞭炮劈啪劈-大家來學ㄅㄆㄇ (小小孩正音書)

(Choyce育兒經) 兩歲嬰兒學閱讀,媽媽準備好了嗎?

(Choyce育兒經) 學齡前孩子學閱讀 父母怎麼抓住孩子注意力?

 

Choyce體驗式教養 ,帶孩子自助旅行250天

 螢幕快照 2013-07-22 上午9.42.28    

 

Choyce親子旅行超好玩,從大東京出發Let’s GO!   

螢幕快照 2013-06-08 上午2.31.08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不好意思..想再請問..Dr.suses有聲書..是從0歲就可以看的嗎?…
    還有什麼可以從0歲就先看起的繪本呢?…
    因為我想早一點就給小孩培養一下….哈…
    謝謝你的回答唷
    版主回覆:(10/29/2012 02:38:07 PM)
    Dr.suses有聲書隨時都可以聽,好像聽唱歌一樣多聽幾次就會熟囉^^
    用看的就要等到中大班以後才能夠閱讀Dr.suses系列套書。
    其他0歲開始的書我有寫過http://choyce.pixnet.net/blog/post/21363929

  2. 你好..
    Dr.Suses的有聲書上網都查的到嗎?…
    另外想請問..因為我現在是還在懷孕當中..
    想問你在胎教的時候有看一些什麼書嗎?…
    因為我想要看一些繪本..中英文的..所以想請問你有什麼可以推薦的教材嗎?..
    謝謝你唷…
    版主回覆:(10/24/2012 06:44:08 AM)
    我在懷胎九個月的過程中,有六個月都抱著馬桶吐,唯一讓我可以舒服點的就是從早到晚不停的看日劇,哈哈!
    其實我在懷孕時,幾乎把交通大學圖書館內關於生活、教養、甚至食譜都看過一遍喔!
    祝懷孕順利,母子均安。

  3. 你好…
    我想請問..如果自己本身的發音不是很好的話該怎麼讀這書教孩子呢?
    謝謝
    版主回覆:(10/08/2012 02:18:24 PM)
    也許你可以考慮Dr.Suses的有聲書?!

  4. 你好~請問這個書是適合兩歲以上的小朋友嗎?我的baby只有9個月這個適合嗎?謝謝妳抽空回答唷~
    版主回覆:(06/13/2012 11:43:50 AM)
    Sandra Boynton的這幾本書都是broad book,硬殼書,可以從小看到大喔!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