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來信) Choyce好像學姐般殷切提醒學妹“加油”

Choyce一直以來總是努力把自己的經驗跟大家分享,還大心肝期許自己可以當媽媽們的應援團,直到看到這封來信,我才明白,這短短的一段文字就夠了,不枉費我長久以來這麼拼命又努力敲鍵盤,解答大家的疑問或者幫忙規劃行程。Belle說的好,Choyce好像學姐般殷切提醒學妹“加油,挑戰會來的,但是你可以更從容的渡過。”

謝謝Belle的溫暖來信,也謝謝更多潛水的好朋友們。謝謝310寄給我宜蘭的諾貝爾蛋糕與牛舌餅,謝謝YUKI小美借我的日本手機,謝謝小甄寄給我的青森伴手禮,謝謝好姐妹Rebecca總是當我的垃圾桶。謝謝許多默默關注子喬子鈞的阿姨叔叔們。

以下原文照刊,隱藏網友姓名保護個人隱私。

親愛的Choyce, 
可能是天氣對了也可能是心情來了,總之潛水了很久終於鼓起勇氣寫信給你:)首先想先謝謝你,一開始留意到你的網頁是因為google到你搭捷星到大阪的行程,當時還有留言請教你關於娃娃推車能不能直接登機的問題,謝謝你熱心的回答(我以為時間太久的文章總是會被遺忘),後來我們一家三口也順利從大阪入冬遊白川合掌村回來。 

後來是因為加入你的粉絲團,三不五時會收到你最新的狀態,讀了以後才發現你來自台南(我爺爺奶奶的故鄉)現在也住新竹縣,有股莫名的親切感,我想就是人不親土親的道理(雖然我老是不解新竹的美食到底藏在哪?^^)。

羨慕也崇拜你如此有勇氣,帶著兩個孩子走遍世界各地,但更讓人激賞的是前些日子看到你寫個某個媽媽的鼓勵,”加油加油你不孤單,累了就喘口氣,倦了就寫信給我”,文字間我看到你的美麗和善良,比螢幕前的你更令人動容!

今天下午看到你分享的“不要再打無辜的小姐姐”一文,聯想到我家弟弟即將十一月出生,雖然還有段時間,但媽媽已經在做強大的心理建設,你文章中所說的好像都是個學姊在提醒後進學妹,“加油,挑戰會來的,但是你可以更從容的渡過。”讓我更深深感受到你身為一個母親是多麼殷殷切切關愛著孩子的成長。

所以我決定寫信給你,想告訴你。你的努力其實是有許許多多共鳴的,即便如此內斂害羞的我,都忍不住想浮出水面給你一個跨網路的擁抱。謝謝你如此努力!謝謝你,讓許許多多的人在教養路上更有信心和方向,謝謝你如此熱情,謝謝你讓虛擬的網路更增添了一分溫暖。加油,Choyce!我會繼續默默支持你的:)

P2200196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