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yce雜感) 自信就是一切,用堅定的眼神迎向任何質疑你的人

每天都有人寫信來問:Choyce你怎麼做到的,永遠都是自信滿滿,不管是帶著孩子出國當背包客,或者是巧妙處理婆媳之間的問題?又或者是,短時間內控制局面,讓孩子停止哭泣,讓大人停止煩躁?

Choyce總一次一次的告訴大家:你要對媽媽身份有”自信”,你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你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孩子好。那麼眾人就會屈服在你的自信底下,跟從你的腳步,同一陣線組織這個家庭與教養。

許多媽媽還是迷網著:Choyce請告訴我:怎麼作才能向你一樣有自信。甚麼叫做自信的眼神?!

P2190724  

今天我在網路上找到一篇報導,小偷的榮耀!非洲獵人從15隻餓獅爪下盜取水牛肉,大意是指非洲獵人面對15隻飢餓的獅子,如何輕鬆取走他們的嘴邊肉(被獅子殺死的水牛)?從影片中看到非洲獵人蹲坐在草叢裡靜靜等候時機,當獅子發動攻擊掠倒一隻水牛正大快朵頤的時候,老獵人們結黨起身,帶著堅定又強勢的眼神大步向前走,老獵人正展開一場與獅子的眼神談判。老獵人堅定的用眼神告訴獅子:我比你強大,這塊肉是我的。飢餓的獅子群居然就被這三個獵人給唬住了。撤退到一旁觀察獵人正在水牛身上割下一隻腿來,老獵人動作要快,以免被獅子發現你正虛張聲勢,割下你要的一隻腿後,踩著堅定的步伐一步步往回走。

底下的影片從2分鐘開始看起,各位媽媽們可以學習老獵人,在那有自信又堅定的眼神下,不要說難搞的婆婆或者三姑六婆,連飢餓的獅子群都要讓你三分

Choyce的眼神呢?!告訴你有多可怕,保證可以殺死任何對我的教養方式抱持著懷疑的三姑六婆!

所以我不打小孩,因為小孩看到媽媽的眼神就知道大事不妙。

不用跟公婆惡言相向,因為他們知道我可以掌控一切,不用替我們擔心。

其他沒有關係的路人甲乙丙或者親戚們,我連眼神都可以收起來,因為他們對我一點阻礙都沒有。

當妳知道妳要當媽媽的那一天開始,培養你的專業知識並且對自己充滿信心吧!

(Choyce雜感) 媽媽們要對自己有自信<—-我不會承認這是惡媳婦指南

(網友來信) 相信自己,做你想做的事情<—-錢的價值端看你怎麼運用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