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遊日本) 青森縣美食 蘋果全餐推薦 奧入瀨溪流HOTEL(星野集團)

想像一下,當你面對這樣的美景,是不是感到放鬆,走路的步伐還有呼吸的頻率都不知不覺放慢速度,電話與電腦只想關機,腦袋也只想停機好好休息一番呢!?

P1050281 P1050331

這一天我們從星野集團的青森屋出發,前往夢幻的奧入瀨溪流一探究竟,中午停留也是星野集團旗下另外一間旅館,奧入瀨溪流hotel,一邊參觀飯店也發現自己的肚子被陣陣傳來的咖哩香引誘得咕嚕嚕,打開lobby森林神話咖啡廳的menu,點來蘋果咖哩、蘋果汁,蘋果甜點等全套蘋果全餐。企圖把青森的美好滋味牢牢記住在味蕾裡,這才能心滿意足離開青森。

蘋果咖哩,採用各種青森產野菜如節瓜、蘆筍、紅黃椒、茄子、弘前產小番茄,略烤過上了一層誘人的焦黃色,淋上用蘋果咖哩粉製作的牛肉咖哩醬,大人蘋果餐略帶辣味,小人蘋果咖哩顏色略淺黃,也少了辛辣味道,大人小孩都可以輕鬆享受蘋果咖哩。

P1050297

仔細看看,這青森縣產的ローマン米飯裡頭,還有青森縣的蘋果入菜。入口就可以感受到青森蘋果帶給人們豐饒又開朗的愉快氛圍。

P1050308

那前菜也不含糊,用青森縣產蘋果醋略醃漬的高麗菜、胡蘿蔔絲等等,香香甜甜的蘋果醋立刻讓人胃口大開,

P1050294

奧入瀨溪流hotel很貼心,小人們的蘋果餐份量略減,美味卻不輸給大人的蘋果餐點。孩子們很聰明,點來青森產蘋果汁,就怕離開青森就喝不到這朝思夢想的好滋味。

P1050299 

吃飽了嘛?!

森林神話咖啡廳裡頭的蘋果甜點不要忘了!
P1050287

幸福蘋果千層派上桌,我們只能:哇!

P1050313 

一層層的新鮮蘋果片,切得又細又薄,加上法式千層餅、蘋果醬、薄荷葉、卡式達醬。奧入瀨溪流hotel的甜點主廚,以”吃了會感到滿滿幸福”的出發點設計這道法式甜品,那種心裡頭滿滿的暖洋洋,只能在心裡頭小小聲聲的喊:あ〜しあわせ〜好幸福的滋味!

第二道甜品上桌,蘋果冰淇淋:りんごのクリスタル(水晶蘋果)

P1050319

是不是美得讓人屏息,深怕用力呼氣會破壞這樣的華麗美好? 

在冰鎮的冰冰涼涼的冷盤上也許多山羊雕花,一層又一層的淺黃色奶油鮮美又不甜膩,一棵棵裝飾的哈密瓜、蘋果等小珍珠般的點綴在甜點周圍,餅乾上乘載著蘋果冰沙、一片片的蘋果乾立著架構起這棵水晶蘋果,上頭的蘋果奶油佐著蘋果片一起享用吧!

那蘋果乾的美好滋味,市面上販售的商品沒有能夠與之相比擬,又是一個只能努力用味蕾回憶的夢幻美食。

P1050329

奧入瀨溪流hotel的地標之一,就是那岡田太郎大師所設計的大暖爐,hotel的咖啡廳也取名為森林神話,一邊用餐一邊享受窗外奧入瀨溪流的美景,溪流與山谷的合奏,彷彿正在訴說著森林裡的傳說。

P1050305  

看看menu上的奧入瀨溪流咖啡,利用奧入瀨溪流的泉水泡製而成,可惜我們停留時間太短,沒來得及品嚐一杯,就把這機會留倒下回再訪。

P1050309 

奧入瀨溪流hotel也販售咖啡粉與原豆,只是帶回台灣沒有奧入瀨溪流的泉水相佐,那奧入瀨溪流的回憶能否喚回來呢?

P1050330 

咖啡廳裡也供應其他如蘋果醋等飲品。蘋果醋、藍莓醋、芒果醋等等。水果醋可以微調蘋果咖哩的重口味,可以算是相得益彰的好伴侶。

P1050310

 沿著奧入瀨溪流唯一一間旅館,奥入瀬渓流ホテル,除了絕美的森林景觀與超棒溫泉外,還有這美味的蘋果全餐讓人從裡到外,全身煥然一新的森林浴洗禮。

奥入瀬渓流ホテル

星野集團 奧入濑溪流飯店 http://www.oirase-keiryuu.jp/

Hoshino Resort Oirase Keiryu Hotel / 星野リゾート 奥入瀬渓流ホテル 從JR新青森車站,以及八戶車站有免費送迎巴士。(預約制)從2011年11月底至2012年4月6日為冬季休館期。

〒034-0398 青森県十和田市大字奥瀬字栃久保231
電話番号:0176-74-2121

從青森屋到奧入瀨溪流飯店一日小旅行(附蘋果咖哩餐):http://www.komaki-onsen.co.jp/oirase_bus/index.html

~神秘的な渓流美に癒される旅~

奥入瀬渓流は、特別名勝にも指定される日本屈指の景勝地です。
岩から跳ね返るしぶきは宙でキラキラと輝き、自然の力強さと繊細さを同時に魅せてくれます。
水しぶき、せせらぎの音、緑の薫り、そして木陰…自然の心地よさを五感で感じることができるのが、大きな魅力です。
奥入瀬渓流をゆっくりと散策した後は、奥入瀬渓流ホテルのラウンジ「森の神話」にて名物のりんごカレーをご賞味ください。
今の時期にしか見ることのできない青森の魅力を存分にそろえたお得なプログラムを企画しました。
この機会に是非ご堪能ください。

催行期間
7月1日(日)~11月24日(日)
料金
1,500円(食事付)

                            

スケジュール

【8:45】 青森屋発
【9:45】 奥入瀬渓流ホテル着
渓流散策(自由行動)
【15:15】 奥入瀬渓流ホテル出発
【16:15】 三沢駅着

                             

受付場所
フロント

                             

定員
40名

※ご予約状況により、フロントでのお申込が出来ないことがございます。あらかじめご了承くださいませ。


【りんごカレー】
青森りんごのペーストとりんごの花のはちみつをじっくり煮込んだカレーは、県産「紅玉」のピューレを加えてまろやかながらも辛さを備えたフルーティーな味わいです。
さらに、生のりんごの果肉を入れたご飯は、りんごジュースで香り豊かに炊き上げました。
甘酸っぱいりんごの香りが口の中いっぱいに広がり、りんごの風味をご堪能いただけます。
【提供時間】
11:00~15:00

 

中文訂房請找JapaniCan http://www.japanican.com/traditional-chinese/hotels/shisetsudetail.aspx?st=2120007

map02  

P1050220 P1050384 P105041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Choyce 您好
    很喜歡您寫的文章,提供了許多豐富的資訊!謝謝~
    因為我預計9/27想入住青森屋一晚,隔天想前往奧入瀨溪流觀光(9/28住青森市區),想請教幾點如下:
    1.青森屋有提供免費接駁車到奧入瀨溪流嗎?還是接駁車是到奧入瀨溪流飯店再另搭
    奧入瀨溪流飯店的接駁車前往?
    2.如果需要接駁車前往奧入瀨溪流,是否需要在一開始訂房時先說明?還是當天check in時再booking?
    3.隔天check out後的行李是否可先暫放在飯店,等回程接駁車再回飯店拿?
    不好意思~雖然您寫得已經很詳細了!但還是有些細節不太明白所以提出疑問?而且我發現青森屋的網站繁體版跟日文版的資訊有差別?例如我在訂房時想加價隔天的南部曲屋朝食就不知從何加起?(本人當然也看不懂日文)所以希望能獲得您的回覆,我將不勝感激~謝謝您!
    版主回覆:(05/13/2015 12:22:09 PM)
    這裡有中文員工,可以寫中文信去預定接駁車與早餐噢!

  2. Choyce 您好
    很喜歡您寫的文章,提供了許多豐富的資訊!謝謝~
    因為我預計9/27想入住青森屋一晚,隔天想前往奧入瀨溪流觀光(9/28住青森市區),想請教幾點如下:
    1.青森屋有提供免費接駁車到奧入瀨溪流嗎?還是接駁車是到奧入瀨溪流飯店再另搭
    奧入瀨溪流飯店的接駁車前往?
    2.如果需要接駁車前往奧入瀨溪流,是否需要在一開始訂房時先說明?還是當天
    check in時再booking?
    3.隔天check out後的行李是否可先暫放在飯店,等回程接駁車再回飯店拿?
    不好意思~雖然您寫得已經很詳細了!但還是有些細節不太明白所以提出疑問?而且我發現青森屋的網站繁體版跟日文版的資訊有差別?例如我在訂房時想加價隔天的南部曲屋朝食就不知從何加起?(本人當然也看不懂日文)所以希望能獲得您的回覆,我將不勝感激~謝謝您!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