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新名所 淺草文化觀光中心 眺望skytree(東京晴空塔) (2012年4月新開幕)

想要從毫無遮蔽的地方欣賞東京新地標:SKY TREE 東京晴空塔(天空樹)嗎?一定要花大錢才能登上飯店展望台欣賞嗎?!

2012年4月新開幕的浅草文化観光センター(觀光中心),免費讓遊客登上8樓的展望台,讓你可以從絕佳觀賞點欣賞天空樹的美姿。

P1060850  P1060845

我們造訪這一天是奧運快結束的日子,在奧運這兩週賽事中,只要日本當天拿到奧運金牌,天空樹就會閃爍著特別的燈光來慶賀,8/10這一天日本確實拿下好幾面銅牌,可惜就是沒有金牌,無緣得見金光閃閃的東京晴空塔呢!20120810這一天的日本賽事記錄:http://london.yahoo.co.jp/schedule/highlight?date=20120810

P1070283  

淺草文化觀光中心整棟都用竹子外觀打造,即使是全新打造的建築物,精心設計的外觀一點也不會讓人覺得突兀,反而非常巧妙的融入淺草的傳統文化的氛圍中。

淺草文化觀光中心的位置,就位於金龍山淺草寺最為知名的雷門燈籠正對面,只要過個馬路就可以抵達。這裡足足有八層樓高,除了有免費登高展望台可以欣賞絕佳天空樹外,還有許多豐富的觀光資源可以索取喔!

P1060829 P1060831 

這裡有台灣人員工可以為大家解答任何淺草觀光的疑問,也免費提供各種觀光資源,諾大寬敞的淺草文化觀光中心,可以吹冷氣休息,真是對來訪東京淺草區的旅客最大的福利。

P1060862

從8樓往金龍山淺草寺看過去,雷門燈籠就是這麼近。仲見世通在夜晚依然閃閃發光,淺草寺五重塔也非常耀眼。

P1060849  P1060870  

Choyce寫過的淺草遊記。

 (日本) 20110124 東京 淺草觀音寺的雷門燈籠

(親子遊東京) 第35屆隅田川花火大會熱鬧登場 Choyce現場直擊報導

(日本) 新年初詣@東京金龍山淺草觀音寺 超靈籤必抽!(正月七日內限定販售開運除厄御守)

 (日本) 當地限定明信片-東京都

這一天我們住在淺草,江戶風情主題旅館:助六之宿 貞千代,又讓全家人浸浴在濃濃的東京下町淺草氛圍中。

(親子遊東京) 走進日劇裡頭,親自體驗江戶風情如何?花魁道中@淺草 助六の宿 貞千代

在淺草文化觀光中心,你可以看到雷門燈籠與隅田川,以及東京晴空塔(天空樹)的位置。

P1060835   

淺草文化觀光中心官方網站 http://www.city.taito.lg.jp/index/bunka_kanko/kankocenter/

交通:①地下鐵淺草駅2號出口出徒步1分②都營地鐵淺草駅A4出口出徒步2分

八樓展望台有椅子可以休息,還有無遮蔽的空間可以讓愛好攝影的朋友拍個過癮。

P1060852

淺草文化觀光中心,就在二天門前,銀座線淺草站地鐵往淺草寺出口就可以看得到。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七月初去東京也有來這ㄦ拍拍晴空塔喔~可惜當天陰濛濛拍起來不夠美阿
    我和兒子還在二樓服務台旁的牆上,使用現場準備的小卡片,留下心情ㄋ!~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