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遊東京) 景觀絕佳甜點一級棒 45F Sky Lounge @新宿京王廣場飯店

看了兩篇嚴肅的教養文章,來點甜點好嗎?!

Choyce在新宿京王廣場飯店的45樓 SKY Lounge與日本朋友碰面,下午三點鐘來一套香檳下午茶套餐剛剛好,1600円(稅外加)。蛋糕送到桌上來任選一樣。

P1070565 

提拉米蘇、黑森林蛋糕、水果塔、草莓蛋糕、蒙布朗、蘭姆酒蛋糕排排站。那麼,現在的你,想要選哪一個?! 先來兩杯香檳,慶祝與友人在日本再次相遇。

P1070569 

蘭姆酒蛋糕,插在上頭的塑膠管裡頭暗藏玄機唷!

P1070572 P1070576 

吃蛋糕前先把管中的藍姆酒全擠進蛋糕裡頭。咬開來看看,海綿狀的蛋糕體其實相當結實,方才灌注進蛋糕的藍姆酒,就這樣充盈每個孔洞,每咬一口蛋糕,都吃得到蘭姆酒的香醇。

P1070582  

另外一個,就是每次看到都不會放過的蒙布朗,京王廣場飯店的服務人員說:蒙布朗是人氣第一名,銷量最好的經典蛋糕。蒙布朗控如我不猶豫,快手選了蒙布朗上桌。 

P1070575 

斷面秀來一張,紮實又好吃的栗子線條,與底下鋪陳的奶油層與海綿蛋糕,恰到好處的交織出三種不同的口感,入口濃郁的栗子香,讓我忍不住要偷笑,可惜子喬子鈞與洪爸在京王廣場飯店的房間裡休息,父子三人無緣吃到好吃的蒙布朗蛋糕啊!!

P1070585 

從45樓的SKY Lounge往外看,可以看到東京晴空塔(天空樹,sky tree)呢!這天東京天空灰灰濛濛,天空樹也若隱若現,若是晚上在這裡來杯小酒淺酌,飽覽東京都內風光,一定很愜意啊!

P1070588 

回到我們再次入住的京王廣場飯店找子喬子鈞,這回住在南館26樓,景觀更棒囉!

P1070591  

新宿京王廣場飯店的sky Lounge不用預約,非房客也可以直達45樓享受超棒的甜點與香檳組合,附贈美麗的東京景觀喔!! 

京王プラザホテル

〒160-8330  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2-2-1 Tel. 03-3344-0111(代表)

(親子遊日本) 東京住宿 首推多項旅客便利服務 新宿京王廣場飯店 

(親子遊東京) 新宿京王廣場飯店KEIO PLAZA HOTEL 開房間文

這16天的旅行我以京王廣場飯店開頭,也以京王廣場飯店結尾,第一天與最後一天都投宿京王廣場飯店,才能夠把旅行中不用隨身攜帶的行李與戰利品通通寄放京王。輕裝前往青森睡魔祭、箱根、輕井澤等地。

京王廣場飯店預定網頁: http://www.japanican.com/Traditional-Chinese/hotels/ShisetsuDetail.aspx?ar=A03&st=4016001

(親子遊日本) Choyce追日本夏季祭典16天(東京變髮、青森睡魔、隅田川花火大会、箱根與輕井澤)大公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