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孩學英語) 推薦 動物園道64號中英雙語DVD 4套共78集

這一兩週來討論小一孩子的教育,也有不只一位網友問:爸爸媽媽英文不夠好,應該怎麼幫孩子加強英文能力?

我個人的想法是多閱讀先加強中文能力,再依照每個家庭不同的狀況添購教材,有些人請家教,有些孩子上全美加強班。但這樣的答案並沒有滿足焦急父母的期待,所以我又重新檢視自己手上的書單,發現有些漏網之魚沒有推薦給大家(汗)

英國最佳學齡前兒童類別動畫獎:動物園道64號DVD,每集短短11分鐘的生活故事,很適合3歲以上到國中的孩子都一定會喜歡,可愛的動畫以孩子們一定會喜歡的動物為主角,加上小女孩露西的生活大小事,每天晚上臨睡前說起一段又一段的床邊故事,讓孩子們開心學習生活的道理,同時間也學會中文與英語。對的,四套DVD都是中英對照,可以讓孩子們先聽中文版熟撚劇情,或者直接進入英語版本練習聽力。(保護孩子視力,請不要讓孩子看電視超過30分鐘喔!)

P1090114(隨DVD附贈動物小百科手冊,裡頭詳細介紹動物園道裡頭的動物主角習性與生活方式喔!)  

英國BBC電視台最受歡迎的兒童節目,榮獲英國最佳學齡前兒童類別動畫獎,可愛逗趣的動物冒險 最受孩子們喜愛的床邊故事英國最受歡迎的動物們回來囉!

【動物園道64號】共52集(2012年到78集),每集約11分鐘。英國BBC抓住兒童喜歡聽睡前故事的特性,特別在晚間播出這個精彩可愛的床邊故事。 

【動物園道64號】以簡潔可愛的繪圖風格,巧妙地將人、動物和環境之間的關係,編織成一個個充滿童趣和驚喜的故事。不僅讓孩子們開心娛樂,也同時教育小朋友關於大自然的知識。故事場景遍及地球五大洲,有非洲大象的故事,也有澳洲袋鼠的故事及北極才會出現的北極熊等,各種動物的冒險故事也滿足小朋友的想像力,並無形中增加小朋友對地球環境和生物的知識。 

生活在城市裡的孩子們,接觸的動物有限,生活的環境也與自然界有著一定的距離,然而透過這些故事,孩子們能更加認識動物與生活的環境,可說是最佳的生命教育影片。 

相關分類:動畫影集 
片名:動物園道64號 64 Zoo Lane 
國別:英國 
光碟版本:DVD (DVD-5) 
影片級別:普遍級 
音效格式:AC-3 2.0 
發音語言:國語/英語 可切換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英文 可切換 
(請使用遙控器切換您要使用的字幕) 
光碟片數:4片DVD/第1-26集 
片長時間:約286分鐘/每集約11分鐘 
畫面比例:4:3 
影片區碼:ALL區 
產品附件:動物小百科手冊*1

動物園道64號(1~26) 4DVD ※附動物小百科手冊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choye520/exep/prod/dvd/dvdfile.php?item=D020033949

動物園道64號(27~52) 4DVD ※附動物小百科手冊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choye520/exep/prod/dvd/dvdfile.php?item=D020033950

動物園道64號(53~65) 2DVD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choye520/exep/prod/dvd/dvdfile.php?item=D020042519

動物園道64號(66~78) 2DVD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choye520/exep/prod/dvd/dvdfile.php?item=D02004252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看來很適合我們家小朋友們運用,謝謝Choyce獻出了壓箱寶,感恩!
    版主回覆:(09/10/2012 03:09:11 AM)
    壓箱寶還有很多捏(汗)<—以前不想讓家人知道我花太多錢,怕被罵就不敢寫出來啦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