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 深夜依然大排長龍的半熟起司蛋糕PABLO @心齋橋商店街

說到大阪,難波道頓崛心齋橋商店街絕對是大阪流行中心點。每回來到大阪都要住在難波一帶,夜夜逛街到晚上十點都還可以找到好玩好買好吃的大阪特色商店。

有一家商店,不管幾點都大排長龍,從早上到深夜,從來沒有間斷過。在大阪這四天,天天看到就是這樣的景象。

P1160304  

仔細一看,現場隨時不停的燒烤現製的燒布丁起司蛋糕,八吋大小才賣680円,這在一向高價又精緻的日本點心裡,是非常低廉的價格。

P1150558 

在日本旅行有個小秘訣,只要餐廳或商店有人排隊,表示這一定很美味。Choyce當然也要快快加入排隊等候的人龍裡,打算帶一個回飯店當宵夜。

等待的時間往一旁看過去,開放式的廚房讓每個路過的人都可以清楚看見蛋糕師父製作起司蛋糕的每個步驟。

P1150560 

一個個剛烤好的派皮排排擺盤。

排隊半小時卻也不無聊,一邊欣賞師父們製作甜點的手藝一邊聽日本人聊天來消磨時間。

另外一頭師父正在努力融化起司並且攪拌均勻。

P1150561 

PABLO人氣起司蛋糕有兩種,蛋糕外觀看起來都一樣,裡頭內餡分為半熟以及全熟。我對半熟的食物沒有抵抗力,當然選擇レア帶走。 

P1150570  

這一天的宵夜,就以半熟起司蛋糕佐大阪夜景一起享用吧!

 P1150601 

切開斷面來看,上層是薄薄一層芒果醬,內餡軟軟又滑嫩,意外爽口又不甜膩,那現烤派皮居然還是酥脆有口感,大咬入口的雙重享受讓人驚呼:喔依稀!!難怪永遠都有排隊人潮耐心等待蛋糕出爐。

我與友人分食這個蛋糕,畢竟是起司蛋糕,紮實有份量,兩個女生也吃了兩三回才吃完。

P1150604  

大阪有兩家Pablo,一家在梅田車站裡頭,另外一家就在心齋橋,剛好在Krispy甜甜圈店面正前方。以往總是大排長龍的Krispy現在也少了人氣,喜新厭舊的日本人通通都往Pablo排隊去啊!

item02 item01  

你呢?喜歡半生熟還是全熟呢?

到大阪旅行,PABLO排隊時好好考慮想要哪一個吧?!

P1150572  

更多資訊請看官方網頁: http://www.pablo3.com/

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2-8-1 心斎橋ゼロワンビル1F
TEL&FAX/06-6211-8260 営業時間/10:00~23:00
定休日/不定休 ★店舗への取材等に関するお問い合わせはこちら

 P1150559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看起來不錯吃,熱量應該也很高(暈)
    三月從山陰回來很喜歡那邊的慢歩調,choyce你應該也去走走看看才對~
    版主回覆:(11/10/2012 01:19:43 PM)
    至今都沒有機會去山陰,接下來到明年底的計畫裡,也沒有山陰(倒)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