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都) 住宿推薦 東急stay hotel 水道橋 不用帶行李來日本啦!

旅行日本,你還在煩惱要帶哪些衣服來嗎?Choyce推薦你一個好飯店,讓你根本不用帶行李,只要帶兩套換洗衣服,就可以空箱子來日本,塞滿戰利品再回台灣吧!

P1310067 P1310069

位於JR水道橋站徒步五分鐘,東急stay hotel水道橋飯店,周圍都被日本大學、齒科大學、私立高中、駿河台大學、駿河台高校等包圍,治安良好不用擔心牛郎、或者風俗店騷擾的文教區之外,用餐都是學生價的平價餐館。最重要的是,房間裡什麼設備都有,好像回到家一樣的親切阿!!

為什麼說有家的感覺,想想看,房間裡就有洗脫烘一體的洗衣機(免投幣、愛洗幾次就幾次,櫃檯賣一包洗劑只要30円)、有小廚房可以煮食,有大浴缸可以泡澡,鍋碗瓢盆樣樣不缺,還有洗碗精與水果刀、開瓶器等。還有空氣清淨機、加濕器等。是不是就像回家一樣的舒服?

P1310807

Choyce此趟採訪16天,住在東京巨蛋旁邊,JR水道橋站旁的東急stay hotel水道橋飯店,連續住上六個晚上,你就知道我有多愛回家的感覺。

連續住六晚,只換過一次房間(本來想預定其他旅館,卻改變心意,只想留在這裡不要動),當我們採訪回到房間,所有行李已經安靜放在房間裡等主人回家。忍不住要大聲說:ただいま。

P1310819

放大看房間裡的設備吧!我真的沒有誇大,房間裡的洗脫烘衣機,我天天洗衣,心裡懊惱著自己帶太多衣服來東京,早知道就把衣服留在臺灣,在東京才能放手大買。

P1310813

一旁的空氣清淨機兼加濕器,真是幫上大忙,日本房間暖氣開很強大,如果沒有加濕器幫忙,身體會乾巴巴唷!

貼心的超大書桌,兩人採訪回到飯店,分別埋首投入於工作中,每一層樓都有個別WIFI分享器,Choyce自己帶來的Airport Express也可以架自己的網路。

P1310806

我最喜歡的設備莫過於什麼都有的廚房,

P1310820  

連水果刀、開瓶器都附上來。買了一堆水果就需要那把刀阿!

P1310810

東急stay Hotel 水道橋飯店,最讓我在意的,是那貼心著想的設備,連煮飯麵鍋子與洗碗精都準備好啦,晚上煮碗麵來當宵夜,繼續挑燈夜戰絕對是必要的啦!

P1310812

有時候想要去百貨公司買些烤雞肉串、炸天婦羅等,回到飯店專屬於自己的房間,用微波爐加熱一下,比起去居酒屋要便宜許多喔!

P1310821   

大浴缸也很加分,投入一顆爆汗辣椒湯泡澡,感覺身上多餘的水份都排除囉!

P1310817  

早上的大廳當做早餐廳,供應早餐直到早上九點半,平常白天到夜晚就是交誼廳,眾人在此開會、上網、喝免費咖啡等。

P1310070

隨時都可以來杯熱咖啡,這也是東急stay Hotel水道橋飯店貼心的歡迎主人回家方式。

 P1310072

大廳接待櫃檯前有各種備品可以自行取用,不用開口就可以拿到需要的物品如梳子、茶包、浴帽等,又是一個貼心的服務。 

P1310071

正在計畫東京旅行嗎?

Choyce推薦你住東急 stay Hotel 水道橋飯店,只要帶兩套換洗衣物與一個空行李箱,就可以盡情在東京大買特買囉!

官方網頁:http://www.tokyustay.co.jp/hotel/SUI/

AGODA中文定房:http://www.agoda.com/zh-tw/tokyu-stay-suidobashi/hotel/tokyo-jp.html?cid=1457485

地址: 日本〒101-0061 東京都千代田区三崎町1丁目1−12
電話:+81 3-3293-0109
JR中央線總武線,從東京車站出發第三站即達。
  • ■JR線 水道橋駅 東口から 徒歩3分
  • ■都営三田線 水道橋駅 A1出口から 徒歩4分
  • ■都営新宿線 神保町駅 A5出口から 徒歩8分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請問,進出成田機場的交通方便嗎?謝謝!
    版主回覆:(06/02/2014 01:06:14 AM)
    請在網誌中搜尋:成田空港。有很多便宜方便的交通選擇

  2. 請問這家接受兩大一小(11Y 不佔床)嗎?
    版主回覆:(12/04/2013 10:07:12 PM)
    請直接與飯店聯絡,我不是業務代表

  3. 請問Choyce記得床寬大概是多寬嗎? 有接待小孩嗎? 我們兩大兩小(5Y和2.5Y)
    版主回覆:(08/06/2013 01:45:28 PM)
    小孩可以擠一擠,大小是100CMX210CM兩張單人床。(睡起來舒不舒服就要看個人感受了)

  4. 奇怪~~水道橋這家怎麼這麼熱門啊
    要訂4月中都沒空房了
    反而東急STAY池袋還蠻空的
    我看版主好像都有住過
    不知可否比較一下這兩間的不同之處呢??
    感恩~
    版主回覆:(03/06/2013 11:04:08 PM)
    設備差不多,但我覺得水道橋比較大,附近是文教區,比較安全。我個人喜歡水道橋店勝過其他兩家東急stay

  5. 我月底去東京玩也準備入住東急STAY呢!
    不過是日本橋的那間 因為那家最便宜
    想請問在櫃台買的洗劑容量是多少?謝謝!
    版主回覆:(02/04/2013 06:39:19 AM)
    30円是一回份,你也可以自己帶洗衣粉來(我住好多天所以在超商買一整盒一公斤洗衣粉)

  6. 真得很有家的感覺!!!
    我也好愛水道橋一站~~總武線再轉搭中央線快速趴趴走~~
    版主回覆:(02/03/2013 03:22:43 PM)
    就在東京都心正中間的位置,去哪裡都很方便。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