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栃木縣) 那須菠菜飯店 親子家族8人共享和洋房 開房間文(飯店附設專業托兒、美容美體服務)

經過日本親子親善機構認證過,對親子家族超友善的那須高原菠菜飯店,為孩子精心設計的飲食內容與各種館內設備之外,還有什麼特別有趣的景點呢?

其實度假啊,就是應該好好休息,日本人經過緊湊的忙碌工作,好不容易獲得休假可以全家旅行,大家最喜歡的休閒活動就是泡泡溫泉、享受美食,讓孩子們親近大自然,重新歸零,獲得再出發的能量。

P1280532  

看這特別為家族旅行設計的和洋房,房間內鋪平著沖繩來的藺草榻榻米,不僅吸震還隔絕噪音,孩子們在上頭滾動跑跳都不會干擾到他人,另外一個房間內就是爺爺奶奶最喜歡的榻榻米房。

P1280537  

讓日本人安靜獲得休息的最佳環境,莫過於傳統榻榻米的房間,當你前往用餐,飯店人員貼心前來設置床鋪,讓你用餐回房後就看到鋪好的棉被。

像這樣角間獨享超廣角景館的和洋房,在那須菠菜飯店也僅只少數幾間。70平米大的絆KIZUNA角間,最多可以容納8個人同時入住。讓爺爺奶奶與孫子們一同享受天倫之樂吧。

如果你沒有那麼大家族,只有祖孫三代,小寶貝不到六歲,也可以選擇34.02平米大的Family Room,一半和室一半有彈簧床。最多4大人同住。

P1280545  

從窗戶往回看,加大king size,小朋友在床上滾動都不用擔心掉下床來。

P1280547

房間內的備品設備一應具全,

P1280549

淋浴空間與大浴缸,保留傳統日本旅館方式,一邊淋浴一邊泡澡。但多數日本人選擇有絕佳景觀的大浴場。

P1280551  P1280554

日本傳統旅館迎賓小點心,讓你一進房間先泡杯茶歇歇腿,整理一下行囊後,帶著大浴巾下樓去泡湯。

P1280541   

既然是日本公定機關認證過的親子親善飯店,大人的享受也不會被忘記,入住的同時預約美容美體服務吧!

P1280754

日本做臉與做身體按摩都是一流手法,只怕你太舒服,一躺上去就昏倒了(Choyce根本就不省人事還打呼啦!)

P1280760  

爺爺奶奶去泡湯,媽媽去做美容美體,那小寶貝呢?「ぴよぴよルーム」

P1280568

在飯店里設置托兒服務,有合格的保育員執照認證保母在這裡幫你照顧小寶貝。

年滿1歲到6歲的孩子都可以在合格保母的照護下盡情享受各種有趣的活動。讓大人們喘口氣,各自尋找專屬的休息空間。

P1280571  

那辛苦工作賺錢的爸爸呢?

那須菠菜飯店的頂樓有一個全景酒吧,讓爸爸一個人享受獨處的時光吧!

P1280710 P1280713  

晨起那黃金色的陽光灑滿一地,好像著了火一般的美景,若是夏天來到那須高原,那綿延不絕的廣大綠地更是讓人貪戀不已,眼睛捨不得移開的美麗景觀。

P1280773

別忘了全年無休的溫水游泳池,爸爸媽媽親子同歡的游泳活動,對大人與小孩都是最棒的度假回憶喔!

一家大小都能適得其所,享受不被干擾的愉快時光,難怪那須菠菜飯店一整年都訂房滿滿,榮獲最適合親子家庭度假的好去處呢!

P1280837  

ホテルエピナール那須菠菜飯店 官方網頁:http://www.epinard.jp/

網上查看房間形式:http://www.epinard.jp/accommodation/room/kizuna.html

美容美體介紹網頁:http://www.epinard.jp/facilities/relaxation/index.html

托兒服務網頁:http://www.epinard.jp/facilities/kidsroom/index.html


〒325-0302 栃木県那須郡那須町大字高久丙1番地
TEL.0287-78-6000 FAX.0287-78-666
E-mail:[email protected]

交通方式:

1.從東京搭乘直達巴士前往飯店,預約時請選擇包含巴士接送的套裝行程:https://asp.hotel-story.ne.jp/ver4/AS4P0200.asp?hcod1=07370&hcod2=001&ppln=A0XDQ

2.從東京搭乘東北新幹線,在那須塩原站下車,租車自駕前往飯店  

美味的餐點與各種親子有趣的體驗活動,租車自駕方式等,請看Choyce分享:

(日本栃木縣) 那須菠菜飯店 親子家族8人共享和洋房 開房間文(飯店附設專業托兒、美容美體服務)

(日本栃木縣) 親子親善1000分 連嬰兒離乳食品都分年紀提供@那須菠菜度假村 ホテルエピナール那須 親子親善用餐環境還有海洋課程展開喔!

(日本栃木縣) 那須菠菜飯店 親子親善設施(手作、哺乳、體驗)鼓起勇氣向工作人員打招呼拿名片吧!意外驚喜等著你。

(日本租車自駕) 必備文件、租車方式與預約方法

P1280513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