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枥木縣) 那須高原住宿推薦 低調奢華 頂級溫泉別墅 山水閣別邸 回 其の四

在那須高原旅行,除了家族同享熱鬧氣氛的度假型飯店、感受傳統日式文化的溫泉旅館,還有一種是隱世獨居,不想被打擾,也不願意跟陌生人面面向覷的頂級別墅。在那須高原經營長達80年,傳承第六代經營的山水閣,十年前為了這樣一群特殊需求的常客,打造了頂級溫泉別墅:山水閣別邸 回。

P1300347  

六代目社長 片岡先生,沉穩的氣質讓人深深著迷,說起那須高原經營老字號的山水閣,為何要另外開設:只有9間套房,擁有絕對隱私與專屬管家:別邸 回?

片岡先生笑笑著說:來度假就是想要全然的放鬆,回歸原點獲得重新再出發的能量,如果還要在意他人眼光,不小心看到別人的尷尬感,就好像在自己家客廳裡看到陌生人來來去去,怎麼樣也無法放鬆。

P1300354   DSC_3812     

片岡先生細心思量,專門服務這些不想被打擾,就只想享受家人同享的時光,就像回到自己家一樣輕鬆自在。

十年前請來設計師群一手打造:山水閣 那須高原 別邸 回。

DSC_3855

片岡先生以累積80年山水閣經營經驗為基礎,加上為特殊族群客層設想的貼心,9個房間都配置有專屬的管家,抵達之前在停車場耐心等待,拿起隨身行李送抵房門口,設置床鋪,準備餐點、整理房間等。所有接待服務都由一位專屬管家從頭到尾完成。

DSC01705

從入住到離開,都不會遇到其他客人,層層隔間與隱密隔音完全阻隔你不想聽到的吵雜聲音。

但,只要你推開落地窗,鳥鳴啾啾、落葉颯颯、偶爾雪塊輕落下嘎滋響,這些大自然的聲音就被迎請入內,靜坐冥想,度假生活原來也可以這麼悠閒自在。

DSC_4246  

當你靜下心來。你才會發現生活中很難注意的美好。這就是山水閣別邸 回,企圖營造低調奢華不受干擾的氛圍。

就像回到自己家一樣放鬆,但又沒有雜七雜八瑣瑣碎碎的家具、衣服、辦公書桌,這些生活中總是讓人分心,也讓人放鬆不下來的元素都捨去,給你一個歸零的空間,喘口氣再出發。

DSC_4235

Choyce短暫停留一晚,其の四 房間分為四大塊,一處是禪風和室,一旁也有大片落地窗隨時可以推開往戶外走去。

P1300106  

第二大塊是LIVING ROOM,長長的皮沙發椅與許多抱枕提供休息空間。

P1300113

客廳另外一頭是用餐空間。早餐與晚餐都在自己的房間進行,管家會在指定時間把餐點布置好。

P1300115  

使用那須高原產美味蔬菜、豆乳、那須和牛、河魚等大量新鮮素材製作,每一道餐點入口讓人驚艷。(另文介紹充滿驚奇山水閣別邸 回 懷石料理)

  P1300124

第三大塊是每個房間內專屬的溫泉風呂,把窗戶打開引入零度以下,冷冽又新鮮的空氣充滿胸懷。

泡入山水閣溫泉中,感覺到許多困擾已久結節茅塞頓開,很快充滿源源不絕的創作能量,真的,Choyce在山水閣別邸 回,在自己專屬的空間,享受與內在對話,心情與心靈彼此呼應,一種重新設定過後,新鮮感再起。

P1300090

溫泉風呂外開放溫暖的電熱器,地上鋪著電熱毯的更衣室與化妝間。暖洋洋的毛毛浴袍穿著會發汗。

DSC_3837

第四塊就是西式床鋪,那床墊與棉被都是精品,輕飄飄卻很保暖。一躺上床就進入休眠模式。這一晚無夢無憂,清晨醒來再泡一次溫泉。

DSC_3845   

讓人回味無窮的,還有這一味。房間裡有最簡單的咖啡壺,卻因為這咖啡粉而滿室芬芳。

Choyce只是打開聞過一回,新鮮現磨的咖啡香撲鼻而來,持續二十分鐘還在鼻頭縈繞不去,沖煮過後果然氣味芬芳,好喝順口,恰到好處的咖啡讓人愛不釋手。

P1300100   

山水閣別邸 回,提供的日本茶也屬上品,夜晚加班整理稿件,啜飲茶品讓身體與腦袋保持清醒狀態。

P1300099    

在山水閣別邸,有種隱世別居的孤獨感,卻也可以到別邸小酒吧享受不同的LOUNGE,喝喝調酒聽聽音樂,回到房間關起房門又遁世放下警戒。

DSC_3783

人生能夠享有幾回這樣細緻的住宿服務?

我想,總要到了一定的年紀,才能真正享受這樣隱士的疏離感。

而我,不得不承認,自己也樂在其中。

 P1300162   

入住那須高原山水閣別邸 回,可以預約新幹線車站那須塩原站,免費接駁專車,上網預約住宿申請時一併提出。

(日本栃木縣) 日本天皇最愛度假勝地 那須高原 power spot 開運勝地,從三間旅館、溫泉神社、天皇別墅看端倪

 

山水閣 別邸 回 http://bettei-kai.jp/

〒325-0301  栃木県那須郡那須町湯本206

電話:+81 287-76-3180

DSC_4229   

 

 koutu  


檢視較大的地圖

那須観光協会 http://www.nasukogen.org/

 

那須高原交通方式:

搭乘東北新幹線,直抵那須塩原nasusiobara站下車,租車自駕或者搭乘飯店接送巴士前往那須各地旅行。

(日本租車自駕) 必備文件、租車方式與預約方法

P1280404  

對外國人來說更棒的消息,JR關東地區通票可用,三天連續使用只要8000円 

(日本) 暢遊日本關東日光、輕井澤@JR東日本關東地區通票(外國護照限定購買,Kanto Area Pass 8000円)

JR關東地區通票官網連結(繁體中文網頁):http://www.jreast.co.jp/tc/kantoareapass/index.html

(日本旅遊必看) JR PASS 關東地區通票 購票與定位劃位 一次就上手(網友來信Q&A)

img_area    

@那須觀光:

(日本栃木県) 貓巴士發現!那須高原Teddy Bear泰迪熊博物館 宮崎駿龍貓特展 龍貓玩偶製作過程大公開!

(日本枥木縣) 那須高原 Teddy bear泰迪熊博物館 能演能唱還會COSPLAY的豪華表演不容錯過

(日本栃木縣) 那須高原 開運勝地 日本最早溫泉神社 九尾狐之殺生石傳說

(日本栃木縣) 日本天皇最愛度假勝地 那須高原 power spot 開運勝地,從三間旅館、溫泉神社、天皇別墅看端倪

(日本枥木縣) 那須動物王國 租狗逛大街、狗兒拉雪橇、CAT秀讓你大開眼界 

(日本枥木縣) 那須動物王國 Capybara水豚君也入菜 茄子也會COSPLAY? 

(日本枥木縣) 那須動物王國 (・´ェ`・)草泥馬(有個笨蛋)大餐美味又逗趣 可愛草泥碼玩偶大放送

(日本栃木縣) 那須菠菜飯店 親子親善設施(手作、哺乳、體驗)鼓起勇氣向工作人員打招呼拿名片吧!意外驚喜等著你。

(日本栃木縣) 那須超人氣景點 Chou Chou啾啾 蠟燭體驗工房(連續3年全日本手作體驗人數第一名)

(日本栃木縣) 那須Chou Chou Xmas Town(啾啾) 前所未見日本限定和蠟燭 蠟燭不只是蠟燭,而是一種生活情趣

(日本枥木縣) 那須高原也有OUTLET 那須ガーデンアウトレット

 

@那須美食

(日本栃木縣) Penny Line 享受披頭四主題 冠軍麵包、和風洋食餐廳、甜點吃到飽

(日本枥木縣) 那須高原 電視冠軍麵包店 Penny Lane ペーニレーイン披頭四主題博物館

(日本枥木縣) 房間裡的日式晚餐 那須高原美食滿喫 @山水閣別邸 回

(日本枥木縣) 150年溫泉旅館 A5等級黑毛那須牛與溫泉美食饗宴@松川屋那須高原HOTEL

(日本栃木縣) 親子親善1000分 連嬰兒離乳食品都分年紀提供@那須菠菜度假村 ホテルエピナール那須 親子親善用餐環境還有海洋課程展開喔!

@那須住宿 

(日本枥木縣) 那須高原住宿推薦 低調奢華 頂級溫泉別墅 山水閣別邸 回 其の四

(日本栃木縣) 感受150年歷史傳統日本文化精神,那須老字號溫泉旅館 松川屋 鹿之湯源泉

(日本栃木縣) 那須菠菜飯店 親子家族8人共享和洋房 開房間文(飯店附設專業托兒、美容美體服務)

 

@那須交通

(日本租車自駕) 必備文件、租車方式與預約方法

(日本旅遊) 親子遊日本 租車自駕真簡單 操作過程STEP BY STEP 

對外國人來說更棒的消息,JR關東地區通票可用,三天連續使用只要8000円  

(日本) 暢遊日本關東日光、輕井澤@JR東日本關東地區通票(外國護照限定購買,Kanto Area Pass 8000円) 

JR關東地區通票官網連結(繁體中文網頁):http://www.jreast.co.jp/tc/kantoareapass/index.html

(日本旅遊必看) JR PASS 關東地區通票 購票與定位劃位 一次就上手(網友來信Q&A)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