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枥木縣) 那須動物王國 (・´ェ`・)草泥馬(有個笨蛋)大餐美味又逗趣 可愛草泥碼玩偶大放送

那須高原裡的人氣景點之一,那須動物王國,帶領孩子們來趟動物生態之旅吧!與動物們交朋友、欣賞貓兒、狗兒、羊兒、鳥兒精彩表演後,肚子餓了該吃甚麼啦?(・´ェ`・)

DSC_3424

那須動物王國的明星之一:草泥馬大餐!!中文正式名稱:羊駝。英文學名:ALPACA。日文名稱:アルパカ(有個笨蛋),日本2CH代表圖樣:(・´ェ`・)。來套”有個笨蛋”套餐總是會讓人噗哧一笑。猜猜看那逗趣的模樣組合是哪些食材?

P1290917 

上頭淺色的是兒童口味蔬菜咖哩,下頭深色的是帶辣味的牛肉咖哩。還有葡萄乾、辣蕎、海苔、蘆筍等點綴表情,栩栩如生的笨蛋神情,有沒有讓你捨不得下著?

P1290921DSC_3594

這樣的草泥馬餐,一份880円。也是那須動物王國餐廳裡的超人氣必點菜單之一。

P1290861 

吃”有個笨蛋”大餐的時候,你一定會忍不住笑場的啦!

P1290951 

微辣的牛肉大餐嘗起來比較順口(嗜辣的人喜歡重口味),小朋友的蔬菜咖哩香香甜甜也很美味喔!

P1290926

那須動物王國商店裡有許多可愛的草泥馬相關產品,Choyce也帶了幾隻回台灣,等適當時機再來跟大家分享。

DSC01540 P1300050

其他當然還有更多選項,如那須和牛咖哩飯、那須和牛排、那須豬肉也非常甜美多汁。

P1290862  

在那須動物王國餐廳旁,還有一台大頭貼機器,投400円可以拍下可愛照片,上頭可以簽名寫下日期喔!

P1300015     

有個笨蛋吃飼料的時候很斯文,輕輕柔柔不粗魯,那無辜的眼神讓人凍袂迢,

DSC01435

草泥馬逗人喜歡的秘密,原來是與世無爭的一派悠閒與斯文啦!

DSC01451     

關於ALPACA,你應該要知道:羊駝Alpaca),又名駝羊,屬偶蹄目駱駝科,外形有點像綿羊,一般在高原生活,世界現有羊駝約300萬隻左右,約90%以上生活在南美洲祕魯智利的高原上,其餘分佈於澳洲維多利亞州以及新南威爾斯州。(以上文字資訊取自維基百科)

那須動物王國的網頁上也有清楚明瞭的動物資訊,這麼溫馴可人的羊駝可以長到2.25公尺高(嚇),原來草泥馬有四種顏色:茶色、黑、白、老鼠灰,據說羊駝毛皮非常值錢,有軟黃金之稱呢!不要對她下手!

alpaca        

DSC01534  

(日本枥木縣) 那須動物王國 租狗逛大街、狗兒拉雪橇、CAT秀讓你大開眼界

(日本枥木縣) 那須動物王國 Capybara水豚君也入菜 茄子也會COSPLAY?

(日本枥木縣) 那須動物王國 (・´ェ`・)草泥馬(有個笨蛋)大餐美味又逗趣 可愛草泥碼玩偶大放送

 

如果你開車前往那須動物王國,請參考這張地圖。如果你搭乘新幹線抵達那須塩原站,可以選擇那須動物王國免費接駁巴士(往下拉看巴士時間表)

那須動物王國 官方網頁:http://www.nasu-oukoku.com/contents/info/

每周三休園

那須どうぶつ王国 入国料

通期営業期間(2012年3月17日〜2012年12月2日)

大人(中学生以上)

1,800円

こども(小学生)

1,000円

幼児(3歳〜未就学児)

700円

シニア(60歳以上)

1,000円

大人団体(10名様以上)

1,300円

こども団体(10名様以上)

500円

 

〒329-3223
栃木県那須郡那須町大島1042-1
那須どうぶつ王国
TEL 0287-77-1110

map2011_07  

如果你不打算開車,請一定要搭乘這可愛的動物巴士玩耍,不僅免費接駁,還有各種可愛動物造型,更有趣的是每種動物都會發出不同的鳴叫聲,有時候撒嬌、哭哭、或者是伸懶腰,搭乘動物巴士也很有趣呢。

DSC_3750  

那須動物王國接駁巴士往返那須菠菜飯店、那須花園outlet、一軒茶屋等等,如果需要搭乘免費接駁巴士,請務必出發前一天在網路上預約或者電話預約,這樣才不會錯失免費接駁巴士的福利喔!

預約電話:+86-0287-77-1110

網路預約接駁巴士網址:http://homepage2.nifty.com/punt/oukoku/shuttlebus.html

那須動物王國免費接駁巴士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Choyce你好~我想請問動物王國的接駁巴士是"出發前一天"才能預約嗎?因為我預計8/13要去玩,7月初就上官網填接駁巴士的預約表格,但一直沒收到園方的回信,實在不知道有沒有預約成功,想寫MAIL去問,上官網找不到MAIL信箱,只有お問い合わせ的表格,但是有些資料(住所、郵區號)是必填,我不知怎麼填寫,只好來求救Choyce了!希望超級無敵忙的Choyce想撥空幫我阿,感謝!ps:我也有填サンクスプラン票券的預約表格,一樣沒回音~~><"
    版主回覆:(07/22/2014 03:07:30 AM)
    我回信給你了

  2. 我這暑假自助旅行去,看了"從大東京出發"這本書,也到那須。就是搭新幹線到那須鹽原,但因沒有先預約動物園的巴士,想說到那須鹽原在自己搭付費巴士去,但觀光所小姐說,除了動物園的巴士外,無其他巴士可搭,只有計程車,但單趟約20000日幣,當下就改到那需其他景點,
    所以我就先搭巴士到友愛的森去搭那須的巡迴觀光巴士,去泰迪熊博物館和其他景點,也很不錯,感謝Choyce讓我們有個愉快旅遊
    版主回覆:(08/22/2013 10:38:53 AM)
    幸好你反應很快,很快解決交通問題呢!太厲害了!

  3. 暑假好像休館,嗚嗚,好可惜
    版主回覆:(08/08/2013 11:23:58 PM)
    沒有休館,正常營運啊

  4. 原來羊駝的英文叫ALPACA
    難怪日文是アルパカ
    實在是太好笑了啦!
    用日文反過來記英文更好記了^^
    版主回覆:(02/18/2013 06:18:43 AM)
    真的很搞笑吧,怎麼叫都會被嘲笑,羊駝真的很無辜…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