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 Kabira) 翻滾吧,小孩 Mini Club@石垣島 Club Med Kabira

Club Med 適不適合帶小孩同行?

讓Choyce以兩個孩子的媽媽、專業保母、親子團領隊的身分,多面向告訴你:Club Med 是孩子天堂。

DSC_6301

與其說是天堂樂園,我更覺得,石垣島 Club Med Kabira 裡,4歲~12歲Mini Club孩子們,被當成完整個體尊重著。不用屈就於大人的社交活動,不需要在父母與他人聊天時,被要求禁聲乖乖在一旁等待。(4歲~12歲Mini Club免付費自由參加各項村內活動)

DSC_7131

Mini Club在G.O.帶領下,有自己的社交活動、戶外探索、空中飛人、手做麵包、小朋友團體一起用餐、繪圖、玩耍。

設定同一目標,同心協力去完成。

對當了父母以後的你我來說,能有一絲絲喘息的空間真的很寶貴啊!

DSC_6156

在石垣島 Club Med Kabira 不著痕跡的角落,孩子們被細膩的對待著,不把孩子捧上天,也不高高在上頤指氣使,更不被要求著要受限於成人世界的禮節。

多國籍的Mini Club孩子們就這麼自然的聽取指令一起活動。沒有語言障礙沒有冷場。家長們呢?

老早就一邊渡假涼快去了。

DSC_7092  

舉凡如用餐,大人希望孩子們可以五色均衡,攝取營養豐富的餐點。但絮絮叨叨碎唸會讓孩子反感。

那就用專屬餐盤來表示吧。 

DSC_5713

粉肉色代表蛋白質、綠色代表蔬菜。黃色是米飯麵條等澱粉、藍色是優格與起司、紫色代表水果。

當孩子們自己拿著餐盤把每個色塊填滿,就好像著色遊戲一般輕鬆簡單。卻也不知不覺中,把各種營養都放在盤子裡。

不說教,不指揮,孩子們自己當自己的主人。

DSC_5749   

當然還有各種孩子們會喜歡的拌飯料。自由選用喜歡的配料,如紫蘇、海苔蛋、芝麻鹽等,幫助孩子們攝取更多米飯澱粉補充體力。

DSC_5743

專用的Mini Club餐桌,不受大人打擾的用餐空間,孩子們進行著自己的社交活動。

你一言我一語,哪管你是哪個國家或講什麼語言,孩子們就是彼此最好的陪伴。

DSC_5745     

餐廳裡還有個小小孩專屬角落。

這裡提供溫奶器、集乳存放冰箱、微波爐、熱水瓶,如果攜帶1歲以下嬰兒,想把食物磨成泥,盡管開口請廚房的工作人員協助。

IMG_4623   

除了早中晚三餐豐富的自助式吃到飽餐廳外,孩子們在BAR裡也有專屬的飲料單,隨時走到吧檯旁,孩子們自己點牛奶、刨冰、奶昔、果汁。

DSC_6111  

跟大人一樣的調酒杯,獲得相當的尊重,孩子們在這時刻,不用壓抑自我,享受被受尊重的對待。

DSC_5861  

走到戶外,看看孩子們忙著做些甚麼?

看著孩子們在空中翻滾,會不會摀住嘴巴,心裡大喊:這是我那膽小總是跟在媽媽身邊的寶貝嗎?

在孩子專屬時刻裡(大人空中飛人時刻與孩子錯開),一個個孩子勇敢爬上高空,縱身一躍。

DSC_6124

在安全防護下,孩子們一個個充滿自信的往下跳。完成從來沒想過的極限挑戰。

連4歲的孩子都鼓起勇氣,笑容滿滿的完成任務。

DSC_6131 DSC_6135   

最終Choyce還是沒膽挑戰空中飛人,我想,石垣島 Club Med Kabira 裡的每一個孩子,都比我勇敢太多。

DSC_5711  

石垣島 Club Med Kabira 針對4歲以下的孩子免食宿,只收機票費用,正是希望家裡有幼兒,又想旅行解放壓力的大人,也能夠無負擔的帶著孩子同行。

在專屬孩子的空間裡。在專屬G.O.的陪伴下,孩子們盡情翻滾。

DSC_6307

4歲~12歲的Mini Club,不用加收費用,專門G.O.帶領孩子們進行一整天的探險活動。

在戶外奔跑、在室內休息畫圖做靜態活動。或者,就讓孩子自己做想做的事情。

DSC_6329  

2~4歲小小孩又與4歲以上MINI孩子分開活動。2歲~4歲的Petit Club需要專門人員照顧(另外付費)

Pettit Club專屬空間裡,分時段收托幼兒,一天收費5250円,從早上8:30~17:00,19:30~20:30。

倘若媽媽想做SPA、爸爸想到海上浮潛,那就把幼兒交託給專業的人員照護。

DSC_6306 DSC_6353 

來過石垣島 Club Med Kabira的媽媽告訴我:孩子們回家以後好像換了一個模樣。

更有自信,更開心,說話更中氣十足。 

DSC_6324  

24小時開放的泳池裡(18:30以後沒有救生員),孩子們自己拿取救生衣,開心跳進泳池裡戲水。

  DSC_6085

隨時在父母的陪伴下進行各種水上遊戲。

DSC_6292 

又或者在工作人員帶領下,在水裡進行各種活動。

全家一起笑開懷。這一瞬間,我一次次按下快門,記錄這千金不換美好時光。 

DSC_6267  

帶著孩子來到石垣島 Club Med Kabira,有哪些設備絕對不能少?

整個石垣島 Club Med Kabira 唯二的家庭套房,寬敞舒適讓孩子們盡情伸展,小嬰兒床就擺在大床旁邊。

DSC_6237 

小朋友輔助便座。

DSC_6241 

幼兒澡盆。

DSC_6242 

石垣島 Club Med Kabira 有專屬的海灘,外人無法進入,只有房客專屬的空間。大人小孩都可以一起享受各種水上活動。

Choyce曾經一天洗四次澡,只要身上黏膩不舒服就回去沖個水再出來繼續玩。

  DSC_6176  

住在海邊旁,石垣島 Club Med Kabira 全包式渡假飯店。孩子們也會牢牢記得,這個把自己當獨立個體的夢幻天堂。

IMG_4476  

有家長留言:我的小孩不會講英文、怎麼跟別的小孩溝通、怎麼跟G.O.互動? 

日本媽媽告訴我,我喜歡石垣島Club Med的另外一個原因:孩子可以跟G.O與不同國家的孩子講英文。

目前石垣島 Club Med Kabira 負責帶領Mini Club的G.O.來自上海,當然會說中文與英文。超可愛的大哥哥活潑逗趣保證不冷場喔!

DSC_7559  

 

Club Med 全包式度假村,台灣官網: http://www.clubmed.com.tw/cm/home.do?PAYS=390&LANG=ZT

Club Med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lubMed.TW?fref=ts

更多石垣島遊記請看:https://choyce.tw/?cat=197

更多馬來西亞珍拉汀灣Cherating Beach 遊記請看:https://choyce.tw/?cat=198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請問媽咪,目前正計畫五月去,那時候小孩是三歲三個月,這樣的年紀在石垣島 club med 能參加什麼活動呢? 這次去主要是希望能讓小孩開心的玩水上活動跟體驗團體活動,但又很擔心不到 mini club 的年紀能玩的活動很少,謝謝!
    版主回覆:(03/20/2014 08:41:47 AM)
    活動不定時推出,團體活動就放心交給GO們吧!

  2. 看起來好棒喔!!!!
    不被當小小孩而是備受尊重,無形中真的會讓孩子獨立成長呢!!!
    之前帶孩子到新加坡的Hard Rock的兒童俱樂部,全程都是英文對話,小一的哥哥沒問題和一群外國孩子玩的不亦樂乎,可是中班的弟弟整個無法融入,默默在旁邊,感覺好可憐,如果能像Club med這樣兼顧不會說英文的小朋友真的很貼心哩^^
    版主回覆:(05/28/2013 10:59:36 AM)
    日本人都故意把小孩丟給英語GO,讓他們去學英語唷^^

  3. 請問媽咪,那小孩不會英文也ok嗎?因為這樣跟其他小孩還有教練要如何溝通呢?
    版主回覆:(05/27/2013 10:28:24 PM)
    石垣島有六位講中文,Mini Club的GO也是說中文的。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