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沖繩縣) 石垣島八重山民俗村 聽三線感受琉球傳統文化 超可愛松鼠猴等你來

在Club Med Kabira渡假,貪心想要更貼近日本沖繩獨特文化的人,推薦你不要錯過度假村的套裝行程,9:00~12:40。四個小時給你滿滿的沖繩文化體驗。

跟著Club Med Kabira的台灣正咩G.O.走,專車親近米其林三星推薦:川平灣的碧海藍天、沖繩泡盛試飲、還可以來到位於石垣島上,日本國家登陸有行文化財,也被登錄為拉姆薩公約的濕地保護區。石垣島八重山民俗村。

DSC_6916

展現八重山島民四百多年前生活的民俗文化村,除了可以彈唱三線琴、吃當地人點心、啜飲一杯茶享受南國的悠閒。

沖繩代表象徵之一,風獅爺的雕像隨處可見。據說沖繩家家戶戶,屋頂上必有風獅爺,收驅邪保平安的鎮家吉祥物。

DSC_6929

石垣島八重山民俗村說小也不算小,很難一口氣逛完,

DSC_6930

 Club Med Kabira的套裝行程裡,包含沖繩民謠吟唱、沖繩小點心供應。

看看今天為我們表演的千手悠先生,可愛的笑容為炎熱的夏天帶來一絲涼爽的氣息。

DSC_6954

如果自己前來八重山民俗村,你也可以自費享用點心,三顆100円還附一杯茶。就坐在緣廊旁享受涼風襲襲吧。 

DSC_6941  

拿起三板跟著打節拍,沖繩民謠的旋律在耳邊迴盪不已。

DSC_6950      

還有一個石垣島必訪的特色景點。就是那殺底片第一名的松鼠猴園區啊!

松鼠猴園區,豢養數十隻南美引進松鼠猴。Choyce把相機擺地上,可愛的小猴子自己跑進來東瞧瞧西照照,看看保護鏡裡的自己,是不是可愛得要翹起尾巴來?

DSC_7010

這些又輕又巧的小東西可是一點都不怕生,就這樣恣意的在人們身上跳上跳下,自己挖包包找食物吃。

DSC_6976
DSC_7019  

在園區內禁止餵食喔!避免可愛的松鼠猴過胖或者吃到生病,請大家入園內要小心身上的財物。

DSC_7002  

你可以購買專用飼料,一小盒200円。要更小心的是,小猴子們會一把抓所有飼料,請你一定要小心慢慢餵食。 

DSC_7024 DSC_7043  

在石垣島八重山民俗村也可以租琉球當地傳統服裝,在傳統房子裡穿梭。

DSC_6917  

留下美好的沖繩記念照片回家吧!

DSC_7048 DSC_7056  

石垣市觀光協會石垣島觀光資訊網站http://www.yaeyama.or.jp/cn/index.html

石垣島八重山民俗村 http://www.minzokuen.com/

門票:大人840円,兒童420円

營業時間9:00~17:30(最後入園17:00)

全年無休

907-0021 日本沖繩縣石垣市元名藏 967-1

81-52-980-82-8798 

 

Club Med Kabira村內有套裝行程接待處,找到喜歡的套裝行程預約付費即可。 

Choyce參加川平灣周遊之旅,有玻璃底船、真珠工廠、泡盛酒廠試飲、石垣島特產窯燒工廠、石垣八重山民俗村等(分篇章介紹)。 

一整個上午豐富的行程,成人5600円,小孩2900円。 

    檢視較大的地圖

     

    Club Med 全包式度假村,台灣官網: http://www.clubmed.com.tw/cm/home.do?PAYS=390&LANG=ZT

    Club Med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lubMed.TW?fref=ts

    更多石垣島遊記請看:https://choyce.tw/?cat=197

    更多馬來西亞珍拉汀灣Cherating Beach 遊記請看:https://choyce.tw/?cat=198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