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 Kabira) 石垣島全包式度假村 開房間文

Club Med到底是什麼地方?讓人想一去再去的秘密是什麼?

雖然Choyce曾經說過: Club Med最重要的資產不是硬體設備,而是各種國籍的G.O.(Gentle Organier),全世界80間分館,大多選在私人海灘旁,巧妙聯結沙灘、海洋、藍天與華麗設備,讓人一走進Club Med全包式度假村,心情自然放鬆,也不想離開。(有些是滑雪度假村,或者是山間林野度假勝地)

空拍

Club Med Kabira 石垣島全包式度假村就選擇在「米其林綠色指南–日本篇」中被評選為三顆星的觀光地:川平灣旁。

Club Med日本石垣島_主泳池景觀 (NXPowerLite)  

<圖片版權所有:Club Med>

我的Club Med 初體驗,就從距離台灣只要飛行45分鐘的石垣島開始。從桃園國際機場搭乘Club Med 包機直達石垣島,剛抵達機場出了海關,立刻看到Club Med工作人員在門口迎接,發給每人一個資料袋。袋子裡有自己的房卡、資料卡、度假村內WIFI帳號密碼(72小時內有效)、寫上房號的行李牌(行李員會送行李到房門口)

DSC_5635     

才剛抵達Club Med Kabira,大廳裡已經準備好迎賓飲料,一杯冷開水,一杯菊花茶,還有冷手巾接風洗塵。

DSC_5666

Club Med Kabira村長RYAN親自一一接待每一位G.M.,簡單介紹Club Med Kabira,並請G.O.介紹環境。

DSC_5665      

還記得剛才的行李牌嗎?只拿著房卡找到自己的房間,等待行李員把行李送到房間來。

DSC_5677

他就是Choyce說的,長得像24歲的木村拓哉(吹口哨)

DSC_5681

Choyce的房間走大紅中國風,兩張單人床與一張大紅沙發。牆上的圖騰則是日式和服染印風格。

DSC_5688

牆上的液晶電視,一旁的梳妝台,整個度假村裡都有WIFI,訊號強度不一,Choyce自己帶著VPN無線網路基地台,石垣島只有3G,倒是暢通無阻。 

DSC_5682  

最讓人喜歡的角落來了,窗邊與陽台都有舒服座椅,隨時都可以走到窗邊曬太陽看日出。洗好的衣服掛在這裡也很快就晾乾。

DSC_5687   DSC_5699

每天早上約七點,陽光輕輕喚醒,揭開美好一天的序幕。

DSC_6703  

包圍著海灣打造Club Med Kabira 石垣島全包式度假村,每個房間都有景色,

Club Med日本石垣島_最鄰近台灣的海洋天堂 (NXPowerLite)  

<圖片版權所有:Club Med>

DSC_5698 DSC_5711  

房間內擺設很日式,溫水免治馬桶也免不了。浴巾浴袍與浴衣天天更換新品。

DSC_5691 DSC_5692 DSC_5695    

房間裡的吧檯有兩瓶水、冰箱裡也有綠茶、汽水等飲料,更貼心準備泡麵與花生零食,房間裡的這一切都是免費的。(不過也只有一份,吃完不補貨)

DSC_5679  

Choyce抽空看了整個度假村唯二的套房。有大床、小客廳、與幼兒專用各種設備。

房間更寬敞明亮,特大床旁有小嬰兒床。

DSC_6247

套房內的衛浴設備也不同,多了歐舒丹清潔用品。經常旅行在外,Choyce總是自己準備自己慣用的清潔用品。

DSC_6244  DSC_6248    

小小孩所需要的馬桶便座、衛浴設備,只要事前提出需求,應該都可以提前安排好送到房間內(數量有限)

DSC_6241 DSC_6242  

從房間裡可以看到華麗海景,這才是千金不換,最佳房間布置呢。

DSC_7447  

設備良好的軟硬體設備,打造美好的  Club Med Kabira 石垣島全包式度假村回憶。

KABC_J109_057   

<圖片版權所有:Club Med>

下一篇要介紹Club Med Kabira 石垣島全包式度假村環境啦(怎麼寫都寫不完啊!?)

 DSC_7481-2  

 

Club Med 石垣島Club Med Kabira Beach)度假村獲獎無數,除了榮獲「2010 年日本最佳旅店第 4 名」,並獲Tripadvisor 網站的旅者評選為「石垣島最佳度假村」外,也曾在20082009 以及 2010 年獲 Marine Diving 提名「最佳潛水度假村」。更於 2009 年獲米其林綠色指南評選為三星最高等級 

 

Club Med 全包式度假村,台灣官網: http://www.clubmed.com.tw/cm/home.do?PAYS=390&LANG=ZT

Club Med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lubMed.TW?fref=ts

更多石垣島遊記請看:https://choyce.tw/?cat=197

更多馬來西亞珍拉汀灣Cherating Beach 遊記請看:https://choyce.tw/?cat=198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