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 Kabira) 多項水上運動、射箭體驗、騎腳踏車

Club Med Kabira裡頭,整天有喝不完的啤酒、紅白酒、調酒,整天有吃不完的美味餐點,一整天吃個不停喝個不停,這樣的渡假生活很有趣嗎?

坦白說,第一天充滿新鮮感還好,四天可就吃不消。於是Choyce開始觀察,其他G.M.在渡假村裡忙些什麼?竟然也做了許多人生從來沒想過的初體驗。

IMG_4808  

你可以玩玩局戲,各種免費供應的桌遊就放在一旁,隨意取用。

DSC_6075

或者什麼也不做,在屋簷下輕鬆閱讀。享受徜徉在書海裡的樂趣。

DSC_6095  

你也可以在游泳池裡,跟著G.O.大跳健身操,

 DSC_6260   

或者,走到海灘上進行各項水上運動(除深潛以外皆免費)

有獨特的透明獨木舟,划船出海,往下看就是美麗珊瑚礁。

IMG_4667  

你也可以拉著風帆出海,經過一定的行前訓練後,穿著救生衣出海。

IMG_4646  

你也可以搭船到附近去浮潛,在教練帶領下進行海洋探索。(水上運動請事前預約,每天依時段開放不同運動訓練)

DSC_6492 DSC_6491  

你還可以在健身房裡做伸展、跑步機、瑜珈。在南非籍G.O.教練的帶領下,打通任督二脈的暢快感,尤其,是面對海邊的瑜珈,感受得到一股平和氣氛。

IMG_4875  IMG_4886  

又或者,你可以打桌球、網球。如果你缺球伴,G.O.們很樂意參加。

如果你想要騎腳踏車,大可以在櫃檯登記,體育部們G.O.會帶你走訪度假村內祕境,一樣是在私人領地裡,不受他人打擾。

IMG_4813  

 P1370062  

又或者,在Club Med Kabira 裡散步悠遊自在,襯著藍天白雲開心得像隻小鳥。

P1370033

 

Choyce最難忘的Club Med Kabira 體驗項目,就是射箭與夜間游泳、瑜珈。

瞧瞧8歲的孩子專注的眼神,你不會懷疑他對人生的態度正向陽光,更對未來有自己的想法。

DSC_7285

Choyce連續兩天在射箭場練習射箭,從握把開始認識射箭,如何瞄準與放鬆肩膀,一步步對我來說都是陌生初體驗。

IMG_4808  

澳洲籍G.O.教練不厭其煩的指導,還得意展示自己射穿另外一把箭的戰果。這真讓我納悶:每位G.O.是否都身懷絕技,哪能樣樣精通啊!?

DSC_7261  

G.M.村長也來湊一腳,專注於某樣運動的神情,不管是誰都讓人著迷。

DSC_7282   

射箭有規則。每人配發一定數量箭,一起射完後放下手上的弓,一起出發去撿拾射出去的箭,一起退到紅線後,等待教練一聲令下,才能跨進射擊區拿起弓與箭開始動作。

原來射箭這麼好玩,有這麼多學問。在石垣島 Club Med Kabira 的難忘回憶又多了一項。

Choyce愛游泳,以前沒有這麼忙碌的時候,天天都會到游泳池報到,一邊游泳一邊思考下篇文章如何下筆。

石垣島 Club Med Kabira 游泳池24小時開放(18:30以後沒有救生員),我總是在夜深人靜,度假村裡進入休眠狀態時,一躍而下進入游泳池游個暢快,把全身疲累都伸展開來,比做任何SPA都來得有效果。

IMG_4561  

但度假村裡也真的有SPA可以參加,不同體驗項目有不同收費,想要放鬆自己的時候,可以提前預約專業美容師的按摩服務。

DSC_6409  

你呢?在石垣島 Club Med Kabira,你最想做些甚麼呢?

其實不用把自己搞得很忙碌,放鬆、發呆、流流汗、做些平常想做但總沒時間完成的運動,或者就是大聲笑、用力呼吸與吐納。

渡假囉,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 Club Med 石垣島Club Med Kabira Beach)度假村獲獎無數,除了榮獲「2010 年日本最佳旅店第 4名」,並獲Tripadvisor 網站的旅者評選為「石垣島最佳度假村」外,也曾在20082009 以及 2010 年獲 Marine Diving 提名「最佳潛水度假村」。更於 2009 年獲米其林綠色指南評選為三星最高等級

Club Med 全包式度假村,台灣官網: http://www.clubmed.com.tw/cm/home.do?PAYS=390&LANG=ZT

Club Med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lubMed.TW?fref=ts

更多石垣島遊記請看:https://choyce.tw/?cat=197

更多馬來西亞珍拉汀灣Cherating Beach 遊記請看:https://choyce.tw/?cat=198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