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yce捐版稅 響應兒盟 救救冏家庭!

最近看到兒盟再度推出新活動”救救冏家庭!”呼籲大家幫忙弱勢家庭的孩子。網站連結:http://love.children.org.tw/?utm_sourc

兒盟:再苦也要全家在一起 宣傳影片

兒盟新聞稿如下: 

盟今年調查發現,有近八成五(84.3%)的弱勢家庭一年內家中有意外困境發生,除此之外家人重病開刀(21.4%)、車禍意外(18.8%)甚至家人死亡(17.6%)等重大衝擊也都是弱勢孩子近一年內曾面臨過的冏境,似乎「貧困家庭百事哀」的情況層出不窮,孩子們每天承受生活中的高度壓力,常常擔心家裡沒錢、爸媽沒工作、生病或是隨時有人上門討債;弱勢家庭資源少,有時一件意外更足以拖垮一家人。 

 

我們投入了努力,透過實際的服務關懷,但基金會的力量畢竟有限,想做的卻很多,於是盟再度發起募款,號召大家一起來幫忙,支持孩子們的健康成長。

 

大家都知道:有許多孩子需要幫忙,但應該怎麼作?! 

 

Choyce決定,Choyce親子旅行超好玩,從大東京出發Let’s GO!首刷4000本書捐出作者版稅25%,響應兒盟,一起幫幫這些冏家庭與冏孩子。

如果你是公司行號,號召同事參與「一人捐100,孩子溫飽不等待」企業員工愛行動,活動辦法可點連結觀看http://love999.children.org.tw/note.php

Choyce的力量小,只能盡微薄之力。希望幸福家庭的大家,都能夠把對自己孩子的愛,分一點點給其他弱勢家庭的孩子。

 

如果你對救救冏家庭!還想要更多了解,請上救救冏家庭活動網站(http://goo.gl/UzOl3)10個孩子,10段冏家庭故事,歡迎大家透過FB分享或直接線上捐款,用實際行動幫助更多人。 

 

 image001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