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孩愛旅行) 《環遊世界探險趣》(Le Tour du Monde de Mouk) BY 馬克‧布塔方(免費五套送給Choyce好朋友們)

曾經收到許多老師或者家長質疑:請假帶著孩子去旅行,是教壞孩子,是養成孩子對自己不負責任的態度。

儘管我再怎麼解釋,反對聲浪不斷,我只能把孩子的功課照顧好,把孩子的教養掌握好,盡力對自己負責。

前一陣子,Choyce收到弘恩文化邀請,具名推薦新出版幼兒教育DVD:《環遊世界探險趣》(Le Tour du Monde de Mouk)

IMG_7346.JPG

 

這一系列DVD實在太切中主題,太適合Choyce以及所有喜歡帶著孩子去旅行的家庭了!如果有一天,我有機會見到馬克老師,一定要向他表達我的激動啊!

關於小小旅行家MOUK,你可能還很陌生,其實這一套DVD已經是世界廣受歡迎的旅行教育專題DVD,看看弘恩文化的介紹幫助你更了解馬克的創作。

 

【環遊世界探險趣】改編法國人氣繪本大師-馬克‧布塔方的作品,馬克擅長將巧思藏在細­節中,因此在繪本和動畫畫面的每個角落,都有許許多多的小故事在發生,精巧的畫面、繽­紛的色彩、獨特的構圖與用色,都讓觀眾驚嘆連連。


【環遊世界探險趣】是馬克‧布塔方送給孩子們的寶物,他希望孩子們可以去發現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透過故事中勇敢踏出家門去冒險的毛克和小夏,馬克鼓勵孩子們邁開步伐去挖掘­更多東西,雖然過程中會遇到危險、困難,也會有很多突發狀況,但是他希望大家可以鼓起­勇氣面對、解決,且要勇於挑戰新事物,畢竟不管是旅行或人生,總是必須面對許多未知的­事情,馬克期望孩子面對這些新事物時,不要立刻退縮或是拒絕了解,而是要滿懷著好奇心­和勇氣,去體驗、去挖掘、去享受人生的各種滋味。

Choyce的推薦是這麼寫的:旅行,豐富視野,更壯大未來。

IMG_7354.jpg

是真的,孩子們跟著我一步一腳印全世界走透透,說起兒時回憶來,孩子們不是說著卡通多好看,也不是細數自己有多少玩具。當你問起子喬子鈞:你長大以後要做什麼?

孩子們說:我們要去旅行,然後跟媽媽一樣記錄下來。以後我要當記者,我要當廚師,我要當跑車營業員…..。不管你長大後想做什麼,只要你有夢想,都應該認真去執行

就像Mouk主題曲一樣,你環遊世界到處去旅行,請告訴我你的所見所聞。

子喬子鈞也要更努力學習著表達,讓更多人可以從孩子們的繪畫,照片,文字,影片等,盡可能傳達給其他孩子們知道,這世界好有趣,值得你離開電腦去闖闖。

 

環遊世界探險趣上集1~31,下集 32-62 (3DVD),Around the World With MoukMouk (DVD)

上下兩套各3片DVD,每套售價469元,上下集一起買共938元

商品頁面: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22935008173

IMG_7348.JPGIMG_7353.jpg

DVD的介紹是這樣寫著:

獨具一格的插畫魔力! 在世界各地感受尋找與發現的樂趣! 【環遊世界探險趣】由法國動畫公司Millimages製作,已有法、英、日、中四種­版本,本作品改編法國人氣繪本大師-馬克‧布塔方最新作品-《跟莫克一起環遊世界》(­Le Tour du Monde de Mouk),透過毛克和小夏讓大家看見在世界各個角落的人、景色和文化習慣。 故事主角毛克和小夏騎著單車去拜訪住在世界各地的朋友,體驗當地的生活方式,欣賞美不­勝收的自然景色,每次他們都會震驚於各地特殊的文化規矩和迥然不同的生活習慣。

法文主題曲超好聽,聽起來就好像準備拉著登機箱上飛機去。

 

弘恩文化大方提供五套DVD(上集)共三片DVD要送給Choyce的網友。

我左思右想,趁著這星期BLOG網誌破600萬人的時候,公開公平公正的送給大家。

遊戲規則:

Choyce網誌滿六百萬的時候,請大家擷取6000001~6000005的螢幕畫面(手機也可以),請注意:數字一定要清楚,上傳檔案到Choyce寫育兒寫旅行寫生活FB粉絲專頁。

螢幕快照 2013-07-01 下午4.19.10  

前五名最先上傳的朋友,即可以獲得價值469元《環遊世界探險趣》上集3DVD。(可能會踩到同數字也無妨,以上傳FB網頁時間為主)

請注意:

1.) 只能上傳Choyce FB粉絲頁,寄到信箱者不算(不公開不透明會很難安排)

2.) DVD只能寄送台灣,海外朋友請提供台灣收件地址。竹北新竹可約時間自取。

3.) DVD由台灣發行,跨區可能會有DVD機器判別不易的狀況發生,並非DVD故障。

看正常狀況,很有可能會在本週末達陣,請各位想要獲得環遊世界探險趣DVD的朋友,不要忘記這幾天盯緊Choyce網誌啊!!

 

IMG_7347.JPG  IMG_7349.JPG IMG_7350.JPG IMG_7351.JPG IMG_7352.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