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珍拉汀灣Club Med Cherating Beach Family Event 結合慈善與公益的親子嘉年華 把愛擴散從小做起

對於從小什麼都有,就是不缺錢,什麼都學,就是沒學過飢餓,什麼都懂,就是不懂缺乏與困頓的孩子來說,怎麼樣才能感同身受,體認到對比自己弱勢家庭的孩子需求?

珍拉汀灣Club Med Cherating Beach不定時舉辦親子家庭日慈善園遊會,除了廣邀村內幸福家庭的孩子一同參與外,還特別邀請珍拉汀灣外,馬來西亞當地困頓家庭們一同來參加,不只免費入園,還有專車接送往返珍拉汀灣Club Med Cherating Beach。

DSC_6022.jpg

珍拉汀灣Club Med村長告訴我,我們要把愛擴散,讓更多孩子們可以享受快樂的童年,讓富有孩子也能懂得珍惜自身幸福,讓沒那麼優渥的孩子也能看看不同的世界,也許對他們的未來能有良善而正面的影響。

DSC_6126.jpg

村長更期許現場CLUB MED每一位G.M.(旅客),讓你的孩子們邀請其他孩子一同享受所有設備,讓孩子們學習著付出與關懷,把家庭日的活動更擴大,更有意義。

為了週四下午四點開始的的慈善家庭日活動,珍拉汀灣Club Med Cherating Beach動員所有的G.O.(工作人員),折動物氣球,佈置場地,花園派對食物等,整個下午都在大草地上穿梭來去。

DSC_6086.jpg

遠遠的來了一大群,G.O.們打扮成馬戲團成員,讓大人孩子們看得目瞪口呆。

DSC_6132.jpg

有小丑,超人,白雪公主,踩高蹺長人,還有大白兔與獅子等。不管是什麼裝扮的G.O.每個人都童心未泯得拿起玩具來跟孩子們玩耍,被一大群孩子們追著跑,笑容滿溢臉龐,

DSC_6119.jpg

不管是哪個國籍,哪種膚色,哪個年紀,孩子們都樂得不可開支。

DSC_6135.jpg DSC_6138.jpg DSC_6141.jpg

是的,不要說小朋友,連大人都沉浸在美好的歡樂氣氛,讓自己也回到孩子的童稚模樣。

DSC_6084.jpg

 既然是珍拉汀灣Club Med Cherating Beach,各種熱鬧活動當然少不了,

小朋友們放膽當空中飛人,

DSC_6042.jpg

當小籃球隊員,一邊打球一邊學習團體秩序也是很重要的!

DSC_6077.jpg

氣墊城堡裡頭,永遠不缺孩子的笑聲。

DSC_6080.jpg     

還有騎乘馬兒散步,一切設備都是免費開放。

DSC_6150.jpg

我最喜歡的G.O.だいいちろうさん,溫柔鼓勵下,我也終於站上空中飛人舞台,抓著橫桿一躍而下!

DSC_6026.jpg    

啊啊!!只有尖叫收場。Choyce連試了兩次還是徹底認清自己的無運動神經啊!

IMG_7238.jpg  

園遊會點心可不含糊,珍拉汀灣Club Med Cherating Beach Family Event設想孩子們喜愛的食物,每一位G.O.們還會殷切叮嚀孩子們:不要吃過量,拿剛剛好就可以囉!

DSC_6152.jpg DSC_6155.jpg DSC_6159.jpg

一旁已經準備好的野餐墊,孩子們不分你我,自然坐下來分享生活經驗與美食,這才是最重要的家庭日活動精華。 

DSC_6176.jpg

親子一同享有的美好時光,無價。

DSC_6178.jpg

即使身在台灣的我們,也能夠帶領孩子一同參與社會服務,參加社區勞動,主動貢獻愛心,捐獻給慈善機構,讓更多不是那麼幸福的孩子也能感受到社會關心。

Choyce從兒福聯盟的理念中,也看到台灣社會也有一群人默默的為弱勢家庭付出努力,受到感召更要起身參與,把第二本書的版稅1/4捐出給兒盟,從自己小小的力量換來一點點的貢獻,這也是對子喬子鈞最棒的身教言教。 

 

珍拉汀灣Club Med Cherating Beach (點文字連結可進入網頁)

Club Med 全包式度假村,台灣官網: http://www.clubmed.com.tw/cm/home.do?PAYS=390&LANG=ZT

Club Med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lubMed.TW?fref=ts

更多石垣島遊記請看:https://choyce.tw/?cat=197

更多馬來西亞珍拉汀灣Cherating Beach 遊記請看:https://choyce.tw/?cat=198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