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珍拉汀灣Club Med Cherating Beach 小小孩樂翻天mini Club(4~10歲)

看到一張東京機票要花兩萬五才買得到,Choyce驚覺自己要加快腳步,多介紹一些其他也很豐富有趣又超值的海外出遊景點給台灣的親子家庭啦!

如果你想要輕鬆度假,不想帶著孩子穿梭擁擠的異國街頭(香港澳門也算),滿頭大汗的搞不懂自己身在何處。還更想把孩子交給專門mini ClubG.O.負責照顧,自己可以悠哉度過每個舒爽涼快的午後,拿著熱帶調酒與一本書,安靜享受游泳池風光。那就帶著孩子到珍拉汀灣吧!

DSC_6355.jpg

珍拉汀灣Club Med Cherating Beach 相較於其他Club Med來說,會說華語GO比例很高,這裡除了台灣G.O.還有許多馬來華人G.O.可以服務台灣來的旅客。

DSC_4782.jpg   

mini Club迷你俱樂部可以免費收托滿四歲到10歲的孩子,在各種國籍的G.O.帶領下,進行各種手作,運動,用餐,午休等團體活動,甚至連空中飛人,孩子們都能夠放膽在沒有父母陪伴下縱身一躍(有爸爸媽媽陪伴的孩子反而更情緒化,更難以跨出那一步)

DSC_4788.jpg

天氣炎熱的時候,孩子們換上泳裝,組隊到淺水池戲水吧!

DSC_5011.jpg

不同年齡的孩子分組活動,挑戰不同難度的水上遊戲,注意到了嘛?

只要是小小俱樂部出動,身旁圍繞著三到四位救生員,每一位救生員都緊盯著孩子不放,務求守護孩子生命安全到滴水不漏的程度。

DSC_5017.jpg  

一樣,沒有父母陪伴下,孩子們放手體驗各種水上競技活動,跟著團體一起學習,效果加倍。

DSC_5670.jpg DSC_5677.jpg 

中午休息時間,適當的讓孩子充充電也是成長的必要階段,沒有電視螢幕,沒有電動玩具,迷你俱樂部的孩子們作些什麼?

 

DSC_6356.jpg 

在馬來西亞特殊的房子構造內,mini Club孩子們不用吹冷氣也很涼爽,靜靜聽著G.O.指令,做好暖身操與安全告知。

DSC_6357.jpgDSC_6364.jpg

一旁桌上散放著孩子們的美術作品,在珍拉汀灣Club Med Cherating Beach 也讓mini Club孩子適當的進行動手動腦的益智活動。

DSC_6360.jpg DSC_6361.jpg DSC_6363.jpg

mini Club迷你俱樂部當然也有室內冷氣空間,孩子們在這裡睡午覺,玩些靜態活動,一格格分類自己的私人物品,自己妥善管理也是重要的學習。

 DSC_6366.jpg

兩位可愛台灣G.O.一位負責海邊活動(青少年Club也會遇到他),另外一位就是負責Petit 小小孩俱樂部。會說華語的大姊姊陪伴下,孩子可以更放心離開父母身邊。

DSC_6608.jpg

這幾天在珍拉汀灣Club Med Cherating Beach穿梭來去,恍然驚覺一個事實,我以為孩子離不開我身邊,卻看到更多孩子們充滿自信的邁開步伐大步向前走。

父母親是拉拔孩子長大的幫手,也是阻止孩子獨立離開自己振翅高飛的障礙嘛?

每一次按下快門,我都不斷的問自己,一次又一次。 

DSC_6084.jpg 

 

珍拉汀灣Club Med Cherating Beach (點文字連結可進入網頁)

Club Med 全包式度假村,台灣官網: http://www.clubmed.com.tw/cm/home.do?PAYS=390&LANG=ZT

 Club Med 中文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lubMed.TW?fref=ts

更多石垣島遊記請看:https://choyce.tw/?cat=197

更多馬來西亞珍拉汀灣Cherating Beach 遊記請看:https://choyce.tw/?cat=198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