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都) 低調奢華銀座住宿推薦 Hotel Monterey La Soeur Ginza 銀座蒙特利酒店姊妹別館 超讚早餐不容錯過

在東京停留六天,五個晚上分別住了兩晚東京車站旁龍名館,兩晚銀座蒙特利酒店,最後一晚原本預定了濱松町mystay hotel,卻因為對銀座蒙特利酒店姊妹飯店充滿好奇,參觀後一見鍾情,毅然決然取消原定濱松町住宿,改定銀座蒙特利酒店Hotel Monterey La Soeur Ginza。

為什麼這麼衝動?你曾經想像過,在銀座複製一個法國花街風情的小酒館嗎?熱愛巴黎的你一定跟我一樣,一眼就愛上這個巧妙移轉巴黎風情的歐式酒店

DSC_4045 DSC_4046  

La Soeur指得是姊妹飯店,就離銀座蒙特利酒店走路約三分鐘的距離,Hotel Monterey La Soeur Ginza充滿濃濃的義式風情。

與銀座蒙特利本館一樣,房間裡的每一樣家具都是從歐洲西班牙等地,工匠手作製成,每一個雕花,每一面鏡子,都訴說著歐洲工匠的優雅纖細,也傳達著歐式度假風情。

DSC_3158

單人房與雙人房風格相仿,在東京寸土寸金,地狹人稠的高房價中,Hotel Monterey La Soeur Ginza 空間規劃不顯狹窄,光是牆壁那淡淡藍色裝潢,很有地中海或者是南法度假風情。

DSC_3167

最讓人驚喜的,反而是小巧可愛的浴室,貼著藍白磁磚讓人著迷,從走入浴室開始放輕鬆。

DSC_3161 DSC_3174  

雖然我前一天才緊急預定了單人入住房,銀座蒙特利依然親切的幫我把行李從本館運送過來,還體諒我行李過多,自動幫我升等雙床房型。

日本人的周到體貼,牢牢吸住我的旅行預算啊!!

DSC_3903  

當我看到大批行李安放各處,還有那顏色簡潔有力清爽大方的簡單家具,心裡慶幸著:還好我任性修改了住宿點,多認識一間特色旅館,往後才有機會帶著家人同行。

DSC_3908  

還有還有,這間晚上搖身一變成為浪漫歐式餐廳,早餐可是特別精彩,保證你一試就會愛上。

DSC_3180  

如果你住在銀座蒙特利飯店,也可以拿著銀座蒙特利的早餐券來Hotel Monterey La Soeur Ginza用套餐。

DSC_4012

免預約,在早餐時間內(早上九點半以前)都可以享用早餐,如果你一開始預定的房間沒有含早餐,房客也能用特價1500日圓享受原價要2100日圓的套餐。

DSC_4011 IMG_6896

從前菜到湯品,麵包,甜點與飲料,都可以自由組合搭配,服務人員細心依序上餐,你會意外驚訝的發現:這些早餐之豐盛,足可以當作正餐享用。

我最愛的法式鹹派,口味道地不含糊,鮭魚排鮮嫩多汁;沙拉盤也能帶來均衡飲食。手工果醬塗抹現烤麵包剛剛好的美味, 

DSC_4029

每一道都用心,每一盤都精緻,從湯品到甜點,我徹底折服在銀座 Hotel Monterey La Soeur Ginza廚師帽底下。

DSC_4034  DSC_4037 

早餐時段後,午餐與晚餐都設為餐廳,房客也能夠享用特惠價好整以暇的用餐。是不是跟我一樣,貪戀著窗邊美好景色,怎樣也不想離開?

DSC_4042  

 

Hotel Monterey GINZA ホテルモントレ銀座,定房與本館在同一個網頁,只有在飯店選擇上要挑ホテルモントレ ラ・スールギンザ下訂單。

DSC_3153   DSC_3178  

12層樓共有141個房間,小而美卻更加精緻。

官網定房可以選擇不同的PLAN(如按摩等):http://www.hotelmonterey.co.jp/

全室供應WIFI

〒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1丁目10番18号
TEL 03-3562-7111(代表) 
FAX 03-3562-6328

交通方式:附近有多條電車交會,看清楚某些出口入夜後關閉(在大樓裡面),在地下鐵內移動可能會遇到沒有電梯的場合,如果攜帶大件行李或孩子,跟我一樣搭計程車也是一種選擇。

在飯店裡看到石垣島蒙特利開張訊息,真希望有機會再次回到石垣島享受沖繩特有的陽光沙灘與海洋,還有泡盛喔! 

DSC_3176

 

在官網上查價格,雙人大床防每個晚上約5786元台幣,

在Agoda上查找

蒙特立銀座姐妹飯店 (Hotel Monterey La Soeur Ginza)

http://www.agoda.com.tw/asia/japan/tokyo/hotel_monterey_la_soeur_ginza.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